一名校长和36名学生的开学典礼 坚守是为更多人的幸福!

2020-09-02 18:58:26 作者: 一名校长和3

  据媒体9月1日报道,江苏镇江韦岗小学开学了,新学期,执教33年的校长方道清为全校36名学生举行开学典礼。

  一名校长和36名学生的开学典礼

  1987年,方道清从师范学校毕业后来到韦岗小学任教,那时办学条件艰苦,但方道清坚守在这里用心教书。随着附近工矿企业和居民搬迁,生源逐渐减少,镇江韦岗小学目前只有4个班,36名学生。留下来的学生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或留守儿童,学习上存在困难,方道清主动带领老师为学生辅导功课。

  方道清说,只要还有学生在,他就会坚守下去。方道清表示,“能在生我养我的地方教书育人,是我最幸福的事情。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这里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走出去见到更大的世界。”

  以上就是【一名校长和36名学生的开学典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