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后劲太猛,表面完美背后渣你的男人有多可怕?

2020-09-03 09:47:25 作者: 白色月光后劲

女性情感悬疑剧《白色月光》自开播以来就受到无数网友的关注,做为一部男性观众不敢让老婆看的剧,成功实现了自我逆袭,不仅频繁登陆微博热搜榜,还衍生出超多社会讨论性话题。例如在第10集中,张一利用隐藏摄像头的方式获取张鑫和杨雁私会的证据,其实是不能算作合法证据的,话题#非正常拍摄不算合法证据#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搅动微博法律等蓝v共同参与,从剧情出发给观众普及了婚姻法知识,这真的要给小月光点个赞!



还有很多网友说“没想到送走了山渣男,又来了个鑫渣男。”《白色月光》中张鑫的出现,让大家原谅了许幻山。小酷觉得两个角色“各有千秋”,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全职奶爸、妇女之友、大家口中的鑫哥是如何成为《白色月光》中的顶流(挨骂)人物的?现在想想还是很气!

?

故事的开始,张鑫以一个完美老公、暖心爸爸的形象出现。朋友聚会时全程带女儿,怕女儿摔倒抱着下台阶,关心老婆被风吹到,在老婆和妈妈之间做调和剂,细心又体贴。在张一怀孕时,他会为了全身心地投入到家庭,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让张一主外,继续工作养家,自己主内,成为家庭煮夫照顾孩子。



然而,人们眼中完美老公的他也有很多秘密。口才一流的张鑫在家哄得张一开开心心,在外和妇女阿姨打成一片,朋友圈全是女性点赞。不出所料,他对张一的爱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的私欲而发生了变化,两人结婚十年,张鑫表面上绅士又温柔,顾家又老实,实际上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觉得张一选择自己不是因为爱情,而是选择了一张安全牌……(这说的是什么鬼话!)



张一做为家里的顶梁柱,把公司ZH越做越大,忙于事业肯定就会对家庭的关心少一些,加上张一有点强势的性格,让张鑫慢慢产生了心理压力,觉得张一不关心自己。做为男人不能赚钱养家只能煮饭带娃,甚至做了一年多的微商都不敢告诉老婆,怕她觉得丢脸,也许是这种不平衡的心理慢慢消磨夫妻之间的爱意。此刻,就让“有心人”钻了空子。



心机的小三杨雁就在此时出现了,她是典型的传统女人,温柔细腻会示弱会撒娇,一直默默地陪在他的身边关心他,安慰他。与张一完全不同的性格让张鑫在杨雁这里找到了作为男人被需要的感觉,他出轨了。



要说张鑫有多渣呢?他发现张一知道他出轨的事实后,还继续骗她,口口声声说自己爱张一、爱笑笑。就像张一说的:那他是怎么做到,一边做张一的模范丈夫,一边又爬上杨雁的床呢?


相信大家和小酷一样,在看剧的时候,真的被张鑫气坏了!这个男人不仅心怀鬼胎,还一直表现的天衣无缝,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几次张一发现他出轨的蛛丝马迹都被他蒙了过去。


“这件事里,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欺骗,而且是被跟你同床共枕、生儿育女、承诺相守一生的男人欺骗“张一说这段话时真是让人心疼。张一对张鑫十分包容,会为了家庭牺牲自己,会自己拿钱解决孙雯雯,甚至还为自己怀疑他而感到自责,却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瞒着自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十个月。



不过好在结局令人极度舒爽,张一和张鑫正式离婚,张鑫净身出户,张一得到了笑笑的抚养权,也算是张鑫有所悔改。



很多同学看了大结局后都有很深的感悟,关于婚姻、关于爱情、关于伴侣。就像张一说的:我们不能因为受了一点伤害就怀疑爱情怀疑婚姻。生活要向前看不能活在回忆里,这是小酷看完《白色月光》后的感悟,那你们呢?本周继续锁定优酷悬疑剧场,每周三至周六非会员继续更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