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名宿巴里:如果有即插即用的球员,勇士应该立即交易榜眼签

2020-09-05 09:43:25 作者: 勇士名宿巴里


北京时间9月2日,前NBA球员勇士名宿里克.巴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里克.巴里谈到了勇士队今年的榜眼签,巴巴里说道:

“如果勇士选不到一个合适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争冠,而是选来一个需要等2-3个赛季让他成长的人,你觉得球队需要这么干吗?”

“如果你想让这库里、克莱和追梦的队伍去争冠,你必须现在就交易来一个即战力,不能再等三年去培养谁了。如果有不错的人选,勇士就需要花时间考虑一下交易的事,这就是眼下要做的事。”


巴里的想法可以说是勇士管理层和许多球迷的心声。趁着库里、克莱、追梦格林还处于生涯巅峰期,勇士队需要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即战力球员,而不是选一个新秀,再培养几年,那时候“黄瓜菜都凉了”。


据此前的消息,尼克斯、骑士、活塞等队对勇士的榜眼签非常感兴趣,并且会送上丰厚的筹码,或许这些筹码中就会有不错的即战力球员。而且勇士队不缺全明星,他们要的就是即插即用的球员,像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类型的。


比较巧合的是:里克.巴里就是勇士队1965年用榜眼签选到的球员,并跟随勇士队在1975年获得NBA总冠军,巴里荣膺总决赛MVP。巴里最让人熟知的是他“端尿盆”式罚球,而且巴里通过这种方式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90%,仅次于史蒂夫.纳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