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吸引力的女人,女人的魅力与资本,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2020-09-05 23:19:55 作者: 真正有吸引力

真正有吸引力的女人,女人的魅力与资本,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心相学中有这么一句,相由心生,意思是一个人的五官面相是由心生的。许多人把大众认为漂亮等同于魅力。真正有吸引力的女人,女人的魅力与资本,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其实不然,五官端正,高挑,肤白等漂亮大众认同,当然靓女相当部分有魅力,也就是气质高雅,心生仰慕。

而有的女性天生丽质,却让人感觉不到魅力何在!?比如出口成脏,个性狂燥。比如声如男声、或嘶哑,走路摇摆等等。而有的女性一成熟重,言行得体,干练豪气,给人感觉磁力强大,魅力无边!

个人认为,提高女性魅力,首先要多学习文化知识,丰富精神内涵,达到国人温文尔雅的认同感,不乏精神气质与魅力,然后是注意穿衣打扮得体,符合自身身材,性格,职业等,给人以亲和力,亲近感,不可浓装艳抹,或头发散乱,踏拖鞋等。再就是注重细节,公众场和不能过于招摇与轻浮,学会端庄有礼,言谈大方等等,不可细述!

总而言之,提高个人素质,塑造良好形象,心中怀揣着善良,善解人意,懂人情事故的一颗寸心,那么散发出来的是真实而感人的魅力,而不是个别女性表面靓丽,气质低下,给人以厌恶而拒之千里!

言不尽意,总而言之,魅力不是装出来的,有天生,但更多是自我提高人格媚力,提升修养与气力,才是最佳提高女性魅力之关键所在


转载自头条号:嘉陵飞 龙

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