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成团夜,黄龄发表成团感言引发争议,宁静发言直指黄龄

2020-09-06 07:55:06 作者: “浪姐”成团

9月4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宁静拿到第一名,黄龄出人意料的出现在成团名单之中。并且她作为第一位出道的选手登台领奖,发表成团感言。但是也正因为这段感言,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黄龄直言自己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她的愿望只是和自己团的队员成团。这段话之所以引发网友热议,主要还是因为她不善言辞引起了歧义。因此当黄龄表达想和自己团成员成团,其他6位姐姐多少会感觉尴尬。

毕竟姐姐们既然已经成团了,黄龄大可以换个方式去表达。比如说感谢大家努力和陪伴即可,没必要去刻意强调此前的团队,这样反而让别人觉得像一个小团体,并不符合节目的精神。

而这个争议,也演变成了一个话题。因此,“黄龄说的什么意思“也在9月5日登上热搜榜第一位。

网友们纷纷指责其是各自抱团的思想,非常不可取等等诸如此类评论。迫于外界舆论,黄龄工作室今天也是放出一段访谈视频,疑似回应相关争议。视频中,黄龄表示自己喜欢和猫猫狗狗说话,因为和人说话会被人误会其中的意思。

其实笔者认为黄龄从“浪姐”开播以来,人气一直不高,她也曾自嘲自己是十八线歌手。估计连她自己怎么都没想到能成团,所以在成功入围成团名单后,自己都很惊讶。所以她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发表一段感言,可能确实是发自肺腑的,并没有想让成团的其他姐姐们难堪尬。

但显然,黄龄这段话多少是让宁静有些不快。她随后拉着自己的前成员上台,表示黄龄只想和她自己的团的7位姐姐成团,那她自然也只想和自己的姐姐们成团,并不大想成现在这个团。

所以,宁静大可能也误解了黄龄的这段话。因为成团夜的7位姐姐中,唯独黄龄认为自己与此无缘,所以当她入围后自己都很意外,当时的发言是在毫无准备下脱口而出的。

其实,即便黄龄真的只想和自己前团员成团也无可以后非。毕竟成了一个新团,每个人之间都需要重新适应和磨合,这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所以,吃瓜群众不要误会黄龄,更不要过分解读她的话!

(觅心柯语原创,抄袭必究!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