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某小区频频失窃,已成立业委会监督物业整改!

2020-09-04 10:31:39 作者: 汉中某小区频

7月24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汉水紫薇小区白天夜里大门常开、频失窃,保安还常不在岗》一事,小区物业承诺将加强管理,尽快整改。近日,业主徐先生再次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表示小区仍然安全隐患存在,物业一直没能整改到位。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来到汉水紫薇小区B、C区探访,发现小区一侧大门因故障无法关闭,外来人员不需要刷门禁卡就可以随意出入。

小区监控室有6个摄像头仍显示黑屏

徐先生称,8月19日凌晨,小区内发生一起鱼车充电线被剪断事件,由于充电线被剪断,氧气泵无法工作,导致一车鱼全部死亡。

鱼车车主表示已经是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第一次损失了一千多元,这次损失了四五百元,报案后,警察调取当晚监控,却因夜间监控画面模糊不清,无法辨别作案人。

夜间小区路灯关闭 监控画面显示不清晰

8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联系了铺镇唐副镇长,他表示已多次通过电话以及当面的形式对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予以批评教育,但由于乡镇一级对于物业没有管理权,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从中调解。

对于小区业主提出的成立业主委员会申请一直未通过的问题,副镇长说,由于乡镇从未有过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先例,所以自己对于申请资料的审核非常谨慎,到目前已经审核三稿了,申请程序仍在不断推进中。

截至发稿前,华商报-二三里与业委会发起人徐先生联系得知,9月2日中午,业主们已从铺镇人民政府拿到批复,同意成立汉水紫薇B、C区业主委员会。

徐先生还表示,下一步将会给物业下整改通知书和账目清查通知,要求物业整改,如果小区问题仍得不到解决,将会公开招标重新聘请服务质量好的物业来管理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