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商网络获聘中国防伪行业协会防伪专家委员会成员

2020-08-29 06:12:41 作者: 上海中商网络

8月19-21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已于甘肃天水召开。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等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卓慧理事长对过去一年中协会会员在国家脱贫攻坚战和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她表示面对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形势,各企业既要有应对当下的策略,也要有立足长远的谋划。希望大家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开拓创新。同时,协会也会秉持一贯的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原则,和大家相互支持,携手渡过难关。她还表示,防伪工作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打击和防范侵权假冒犯罪活动、维护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企业品牌、建立质量诚信体系、保障产品质量,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在会上,刘理事长着重介绍了去年协会防伪技术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的工作:截止目前,中心一共在全国授权设立了11个风险监测点,建立了风险预警模型,分析影响防伪技术产品质量安全及假冒的主要因素。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CN中商)作为协会在华东地区的重要风险监测点之一,也长期为协会提供关于汽配后市场领域防伪、窜货等数据及风险监测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增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的提案》和《关于调整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内设机构、专业委员会的提案》,设立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中心、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打假维权中心,撤消中国防伪行业协会防伪识别设备技术委员会等7个专委会。

与此同时,会议还为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第二届防伪专家委员会委员及专家代表颁发了证书。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第二届防伪专家委员会由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检测中心、管理机构和防伪企业的专家组成,刘卓慧理事长担任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共有委员56名和专家108名。其中,来自CCN中商的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总监蒋心武先生和标签供应链中心总监王军红先生均荣获“防伪专家”称号。

CCN中商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总监 蒋心武

蒋心武先生自CCN中商成立以来,便一路见证公司的成长、发展和壮大,他是高级软件需求分析师,高级系统架构师,是工信部紧缺人才数字化工厂规划师,更是CCN中商的核心灵魂人物之一。正因为拥有了像他这样的资深技术型专家,才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技术型人才,与他们共同成长,参与时代变革,在潮水颠覆之际,凭借技术领先的优势这一核心竞争力,打造出无往不胜的战果。

CCN中商标签供应链中心总监 王军红

王军红先生从事防伪行业20年,自2005年加入CCN中商后全面参与公司各项防伪技术的研发,实施和运用,期间还发明了抗干扰标贴、3D霓彩光变印刷、可变湿敏信息防伪标贴、湿敏信息防伪标贴等多项高精尖防伪技术并获得专利。他最大的魅力是让所有的防伪技术不仅仅只是“雾里看花”的观赏技术,而是成为一枚枚炫美又奇幻的防伪标签,赋予其更强大的数据内涵。

如今作为专家委员会的一份子,他们将继续跟随协会在防伪监督管理政策建议、行业发展规划制定、科技创新、标准制修订、重大项目咨询、技术交流、企业增值服务和防伪解决方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