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行庆八一书画名家进警营活动

2020-08-02 18:22:28 作者: 中华爱心书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歌颂党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用艺术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让艺术为军民融合服务。8月1日,历城区政协委员、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董事长、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董事长陈兴军携济南泰山书画院联合历下区美术家协会、历下区新联会分会走进武警济南支队执勤一中队(省委警卫连)。武警济南支队执勤一中队队长郑泽夏、省委警卫连指导员谢金洋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历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华参加本次活动。

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总院设在北京,立足山东,依托全国,面向世界。以弘扬书画艺术为公益平台,旨在传承文化,传播文明,弘扬美德,打造巅峰艺术公益书画研究院,为书画工作者和社会爱好者提供发展空间,开放的窗口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为繁荣和发展书画艺术事业尽力尽责,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笔会现场,气氛祥和温馨。书画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妙绘丹青,即兴创作,以字传情,以画达意,现场创作出了数百幅意涵丰富的精美书画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或礼赞中国人民解放军丰功伟绩,或颂扬改革开放至伟成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浓浓的笔墨晕染之间,表达出对人民军队深厚的感情,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参加庆八一建军节书画进军营活动的书画家有:

刘勤敬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下区文联名誉主席、历下区美协名誉主席、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

王东华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爱心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济南泰山书画院院长,历下区美协主席。

杨文阁 中国爱心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下区美协主席。

段宝仁 山东省书协会员、济南泰山书画院副院长、历下区书协常务副主席。

郑灿铎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历下区书协副主席、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常务副会长。

李 泓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济南市美协理事、历下区美协副主席。

徐芳 历下区美协副主席、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理事。

谢传仁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下区美协副主席,刘仲敏、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下区美协副主席。

谢传梅 济南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历下区美协理事。

尹训银 历下区美协理事、历下区新联会书画分会理事。

吴梦堂 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艺术总监、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中国孔子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

本次活动还特别感谢山东东方红家居广场总经理杨得铃、 太阳升(山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烁祺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编辑/审核:相修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