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整容了吗,周笔畅削骨还能唱高音吗

2020-08-23 14:04:40 作者: 周笔畅整容了

  周笔畅是一名很优秀的歌手,创下了无数经典歌曲,曾经在大街小巷,相信很多人都有听到过周笔畅熟悉的声音和旋律。虽然近几年来说不太活跃,但是人气依旧非常得高,我们都知道,周笔畅是《超级女声》出道的,当年非常火的一个选秀节目,周笔畅是那一届的亚军,周笔畅本人也一炮而红。我们都知道周笔畅出道的时候是个假小子形象,短发,戴个黑框眼镜,如今的周笔畅完全是另一个模样,长发,不在戴眼镜,穿起了裙子,外貌也发生来很大的变化,那么周笔畅是整容了吗,他的脸是削骨了吗,还能不能唱高音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大家记忆中的周笔畅是一副假小子的样子,没穿过裙子,打扮都很中性。但是近几年的周笔畅,不仅变得有女人味,人也是越来越漂亮,脸也感觉变瘦了,大家都知道曾经的周笔畅脸型是有点国字脸的,那是不是整容了呢。其实并不是,如果一个人打扮起来的话,完全就是不同的,现在周笔畅的形象完全是和从前不同,所以对比比较鲜明,加上化妆,穿衣风格的转变,完全就是另一个样子。毕竟,削骨不是个小手术,周笔畅作为一个歌手,肯定要把重心放在音乐上,之前在节目中周笔畅也不是经常飙高音的,所以说削骨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从医学角度来说削骨对声音还是有点影响的。其实脸变瘦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化妆的效果,减肥,还有医疗美容。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这方面的东西要比我们普通人看的比较重。

  周笔畅本人也没必要整容,他的粉丝无论是哪种形象的笔笔都会喜欢的,周笔畅是一位80后女歌手,从2005年出道参加《超级女声》获得亚军,其代表作有很多,比如《笔记》《最美的期待》等作品,都是非常好听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