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照华个人简介:可爱温柔有活波可塑性也很强

2020-08-23 13:19:48 作者: 鲁照华个人简

  看过电影《闪光少女》的朋友也许会对电影里面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有所印象,2。5次元乐队里的贝贝。饰演贝贝的女孩子名叫鲁照华,你可能还不认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鲁照华个人简介。

  鲁照华,别名鲁兆华、豆豆,1996年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从小学习二胡,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

  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成为第二批入住女声学院的正式生之一,开启演艺圈之路,参演了《笑红尘》MV,饰演剑眉星目东方不败。2017年,主演了九夜茴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白狐的人生》中女主角小葵,献出荧幕初吻。同年,出演个人的首部电影,也是当年口碑很好的国产电影《闪光少女》。17年还出演了电视剧《新围城》。

  身高158厘米,体重46公斤,演唱过《笑红尘》《show me》两首单曲。照华不仅具有独特的古典气质,而且她的性格还很活泼,是个元气少女,有时候又很温柔,可塑性很强。

  在《满满喜欢你》中饰演顾小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鲁照华拥有一张初恋脸,她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也可能是矮矮的,笨笨的,但是你看到她会想起来自己的初恋,自己的青春,从而陷入回忆的甜蜜和痛苦中。

  鲁照华出道不仅仅是凭借自己的初恋脸,还有身上古典和灵动结合的气质,还有自己唱跳俱佳的实力。在芒果卫视《超级女声》中,她就演唱过《下一个天亮》《把握你的美》等歌曲,从小学习音乐的经历使她乐感更好,也赋予她古典气质。演艺圈之路非常难行,没有过硬的实力和强大的资本是很难立足的,鲁照华目前并不拥有惊艳的颜值和数量强大的粉丝,所以一切都得靠她的努力。希望这位小姐姐能继续努力,在音乐和演戏方面越走越远,走花路吧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