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我就别伤害我歌词与解读:这首新洗脑歌值得一听

2020-08-23 12:36:15 作者: 不爱我就别伤

  玩快手的小伙伴可能最近又接触了一首新的洗脑歌,这首由男女合唱的歌曲,似乎让你回到了几年前《爱情买卖》的年代,旋律简直太像了,首先上来一段不爱我就别伤害我歌词的一小部分,大家来感受一下!

  不爱我别伤害我歌词

  爱情到底是什么

  多少人真心爱过

  最后成为了过客

  不爱我别靠近我

  总让我不死不活

  还相信爱有结果

  最傻的也只有我

  男:

  从陌生到遇见你

  从遇见你到一起

  曾说过不会分离

  是我对 不起你

  如果能回到过去

  宁愿不再认识你

  不会说出我爱你

  你也不 会伤心

  额,小编对于歌词就不多说了,通俗易懂,很直白。那么这首歌为什么会突然火呢?就像我们之前唱的这种类型的歌曲,很好上口,只要你多听几次,会发现自己不自觉的就跟着哼哼了起来。

  其中这种风格的歌曲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很多人以为是一首老歌被翻了出来,实际上这是最近才出来的歌曲,因为旋律和歌词很有年代感(毕竟在之前这种歌曲风格还是很流行的),让很多人找到了当年的感觉,是不是瞬间就有了重回高中时代的画面感?

  如果你仔细看歌词的话,应该会发现杨顺高和凯小晴的演唱似乎是在讲述一个有关爱情的故事一样,歌词中的男女主角像不像很多人的经历?抛开曲调,更像是爱情中的恋人们很悲惨的结局。

  很多人会注意到有一句比较低俗的歌词“承诺不是随便说,衣服不是随便脱”,这样的语句却显得有些真实,爱情中的人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真爱,总是把海誓山盟、海枯石烂的承诺随口说出来,而走的时候头也不回。

  歌曲很多时候能够被大家接受原因有很多,比如:动人的旋律、精彩的故事、触动心弦的歌词。当你发现你是歌曲中的主角时,大概也会情不自禁的唱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