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星平采娜的男朋友是谁,盘点平采娜的情史

2020-08-23 14:04:14 作者: 泰国女星平采

  相信大家对电影《初恋这件小事》都不陌生,一部超级经典,超级青春的一部泰国清新初恋电影。女主角也是泰国明星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当时的平采纳才19岁,整个人都充满稚气,如今快十年过去了,女主平采娜,已经变得成熟优雅。而近日平采娜主要的电视剧《沙粒公主》,再次受到网友的关注,大家对这位泰国女星的个人资料,感情都比较感兴趣的,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平采娜,1992年出生于泰国曼谷,如今已经27岁。平采娜的祖父是中国人,所以平采娜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大家都知道,2010年平采娜因出演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而走红的,走红后的平采娜,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大多都是女主角。

  平采娜自出道以来,关于恋情并没有公不过,目前也没有恋情传出,所以目前暂时应该是单身状态。关于平采娜之前得恋情,据悉,平采娜初中的时候暗恋过一位学长,不过最后无疾而终,青春期的女孩子,其实都可以理解,情窦初开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点还真和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有点像呢,都是暗恋学长的初中女学生,电影中的小水,为了学长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而现实中的平采娜,学长对于她可能就是青春的标记,代表着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过青春。

  虽然泰剧,一般来说,脑洞比较大,玛丽苏,甚至狗血,但是有些还是不错的。偶尔做一下梦也是可以的,看看泰剧,就当是一种娱乐,放松还是挺不错的。就像平采娜的《沙粒公主》,也可以去看看的,毕竟平采娜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这些年平采娜越来越漂亮,成熟知性。希望未来平采娜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