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热播,张新成终于爆火,没想到他是易烊千玺的学长

2020-09-05 16:21:38 作者: 《以家人之名

文|玖

最近,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中。

这是一部主打青春成长的治愈系电视剧,由谭松韵、宋威龙和张新成出演。

这部剧播出之后,引起很大的关注和热度,豆瓣开分8.6,成绩相当不错。

相信之前大家对谭松韵和宋威龙都不陌生,却对张新成没有太多印象。

但是在《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中,张新成的演技表现出彩,赢得了观众不少夸赞。

张新成把贺子秋这个角色演活了,哭戏演得让人心疼,细节控制满分!

甚至还有观众说,"贺子秋让我从第一集哭到现在!"

由此可见,大家对张新成的演技还是相当认可的。

科班出身,成绩亮眼

既然说到张新成演技炸裂,就不得不提他过去的履历。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张新成过去曾经有着十分亮眼的成绩,是真材实料的学霸级人物!

我们来看看他过去都解锁了什么成就:

2014年,张新成参加全国艺考,一口气拿下了四个院校第一名,分别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

最后,张新成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料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选修音乐剧表演专业。

说到中戏双料第一,大家肯定会立刻想到几个月前刚拿下金像奖的易烊千玺。

没想到张新成早在2014年就解锁了这项成就,更没想到的是张新成居然是易烊千玺和刘昊然的中戏学长!

易烊千玺和刘昊然都是青年演员里出了名的演技好,张新成虽然没他们火,但是演技却一点都不会输给他们。

不骄不躁,低调打磨演技

张新成除了颜值高、演技好,还会众多才艺,比如唱歌、跳舞、弹钢琴、作曲、杂技表演等等。

大家也许会好奇,这样一位全能型艺人,为什么出道这么多年才爆火?早些年都干嘛去了?

原来,这其实是因为张新成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

张新成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伟大的演员,所以他对于接戏的态度是非常谨慎的。

如果碰不到好剧本,他就不接了。

所以他平均一年只有一部作品,并且很少参加综艺。

虽然曝光机会不多,但是对于每个到来的机会,张新成是很认真地对待的。

出道以来,张新成参演过的作品包括了《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和《冰糖炖雪梨》等等。

张新成愿意花时间去琢磨角色,花心思去打磨演技。

他十分享受演戏的过程,也乐意接受批评。

正是因为这样认真的学习态度,才让他的演技有了飞速提升。

都说老天不会辜负每个努力奔跑的孩子,如今,张新成凭借《以家人之名》里的表现获得好评如潮,宝藏男孩终于发光了!

期待在未来张新成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中戏仨校草能同框飙戏,那画面可太美好了!

编辑/排版| 番叔

本文为【番影娱】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