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各部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2020-09-05 16:19:16 作者: 我县各地各部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以此铭记沉痛的历史,缅怀抗战先烈。

日前,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县融媒体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书画笔会。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加笔会的书画艺术家在创作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不惜笔墨,挥毫抒情,共创作书画作品百余幅。此次活动旨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以恢弘的气势和雅致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与追求和平的美好理想。

9月3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由县博物馆、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县博物馆举行。

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现县关工委主任佟国庆,原政协副主席、现县老年书画常务顾问赖文胜及县文联、老年书画研究会、团结社区、全县书画爱好者参加展览。

本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作品展览,共展出我县45名老年书画骨干近100余幅作品,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描绘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抒发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创新发展、锐意进取的壮志豪情。

来源:镇赉新闻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