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头戴式耳机曝光!命名具有传承性,体验值得期待?

2020-09-06 07:58:25 作者: 苹果全新头戴

苹果新品是自带流量的,每次有新产品曝光后大家都一溜烟的关注,想要看看苹果又能带来什么引领性的东西。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9月8日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产品将命名为—— AirPods Studio。

我们不难看出,苹果耳机产品的命名还是很统一的,这也符合苹果一贯的调性。耳机算是苹果利润很高的产品品类了,并且还非常吸金,AirPods和AirPods Pro市场反馈非常好,都被认为是无线蓝牙耳机的标杆,纷纷成为市场的模仿对象。


对于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大家的期望肯定非常高。根据目前消息显示,该款耳机搭载 H1X 芯片,支持人耳识别功能,能够实现摘下自动停止,戴上自动连接,支持触控手势操作,将有白色和黑色两款配色。产品优势是非常多的,当然估计也会有更好的降噪表现。

我个人的话是比较期待苹果AirPods Studio的佩戴舒适度,和佩戴颜值高低的,现在都头戴式耳机都显得太臃肿了,戴着不舒服,还不好看,所以还是希望苹果能够推出引领性的产品。售价的话目曝光定价应该会在2400元左右,定价比AirPods Pro高一点。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耳机的情况,不知道你们对这样的设计是否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