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五选一重出江湖!吴宣仪携手大神主播探索和平精英新版本

2020-09-06 08:42:15 作者: 玛莎拉蒂五选

在8月31号,和平精英官方在体验服上线新版本,除了极限追猎玩法的更新之外还有新地图的曝光,其中在武器上更是有着不少的亮点存在,平底锅和镰刀等近战武器可以进行投掷并且对敌人造成伤害,这就会导致喜欢搞事的玩家在空闲之际投掷队友进行娱乐了。此外还有尖刺陷阱这一堵桥神器的到来,这就会让部分喜欢堵桥的玩家更添欢乐色彩了。

就在此次和平精英新版本到来之际,有着火箭少女和宇宙少女之称的选仔吴宣仪将会在9月4号晚正式在斗鱼平台迎来直播首秀,届时她就会带领玩家探索新版本内容。说起吴宣仪,其实她对和平精英这一游戏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回想在此前和平精英的夏日盛典全球邀请赛中,吴宣仪在邀请赛上的各种精彩操作不仅获得解说的点赞,在赛后更是在圈内引起一番热议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吴宣仪的斗鱼首播中,斗鱼官方将会派出花老湿与艺帝帝这两位大神主播对其保驾护航,要知道花老湿与艺帝帝这两位斗鱼直播可是圈内知名的大神,由此可见此次吴宣仪的首播真的是牌面直接拉满了。

对于此次吴宣仪即将在斗鱼首播,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评论“期待宣仪,玛莎拉蒂五选一又来咯”。看来此次粉丝已经是迫不及待等候吴宣仪的首播了,此外在吴宣仪的直播间中,纷纷同样早已提前关注订阅了。吴宣仪则是回应:9月4日19点别吃晚饭了!来斗鱼直播间和我一起疯狂吃“蛋糕”吃到撑吧!

如今吴宣仪首播直接到来,要想狙击的水友们可以提前准备了。不知道在新手驾到中大放异彩的吴宣仪是否又会在直播中上演精彩的飙车环节呢,而她是否又真的能够狂吃“蛋糕”吃到撑呢,让我们在斗鱼直播间中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