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witch游戏简报,LOL新英雄设计神似鬼泣?

2020-09-02 09:15:37 作者: 最新Swit


1. 网友发现疑似最终幻想16官方推特账号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一个ID为@FF16_JP的疑似最终幻想16的官方推特。而通过推特的忘记密码功能,可以发现该账号的相关邮箱是“fa***@s**.***”,这与SE官方的邮箱square-enix.com非常相近。

当然了,这都是捕风捉影的事,还请大家理性看待,也不要尝试疯狂发忘记密码的邮件....毕竟这种推特账号,谁都能注册


2. 日本经典地标「世嘉秋叶原2号馆」正式关闭

近日,作为日本秋叶原经典地标的「世嘉秋叶原2号馆」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已于北京时间昨日晚9点正式关闭。这一不少动漫和电玩爱好者心中的圣地,也在走过17个年头后正式与大家告别


「世嘉秋叶原2号馆」开幕于2003 年,是世嘉公司于「第一家庭电器」倒闭后开设的街机电玩游戏中心。早期名为「秋叶原 GiGo」并于 2017 年正式更名为「世嘉秋叶原 2 号馆」。虽然很可惜,但世嘉在秋叶原还有其他4个店铺....也许因为疫情导致街机游戏的加速退市才是2号馆关闭的真正原因


3. 皮卡丘&Piko太郎联动单曲正式公开

在今晚的宝可梦虚拟游乐园「SUMMER STAGE」活动中,皮卡丘&Piko太郎联动单曲《PIKA to PIKO》正式公开!驴唇不对马嘴的手动鬼畜pikapika真是太洗脑了....

4. 《渡神纪》或更名在台湾过审

有资料显示育碧旗下游戏《芬尼克斯传说 Immortals Fenyx Rising》目前已在台湾通过审核。而该游戏名中的Fenyx正是此前《渡神纪》泄露视频中男主的名字。据推测《芬尼克斯传说》应是之前公布的《渡神纪》的新名字。


《渡神纪》是育碧旗下的一款奇幻风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由《刺客信条:奥德赛》原班人马制作,玩法神似“塞尔达 旷野之息”。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被人们遗忘的英雄,踏上犹如神话故事般拯救希腊众神的旅程。该作首曝于2019年E3展会,但遗憾的是目前并没有确认具体的发售日期。


5. 《英雄联盟》新英雄曝光,设计神似“鬼泣”但丁

《英雄联盟》最近曝光了新英雄「沙漠玫瑰 莎弥拉」的技能演示视频。该英雄定位于AD,具有多段突进,免控和AOE伤害等技能。

而该英雄的被动设计颇富既视感——该英雄每次使用与上一次不同的技能或攻击命中敌人都会提升“连击(Combo)”等级,连击等级由E至S。莎弥拉会根据评级的高低获得不同的Buff加成。再加之该英雄使用大剑和火枪作为武器.....这简直就是女版但丁啊


6. Fami通公布新一期最期待游戏排行榜

Fami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期待游戏排行榜,本次榜单投票期限为8月6日至8月19日。“传说”系列最新作《破晓传说》以高票摘得榜首,完整榜单如下:

-《破晓传说》 700票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 554票

-《赛博朋克2077》 496票

-《生化危机8》 479票

-《真女神转生5》 475票

-《勇气默示录2》 442票

-《猎天使魔女3》 419票

-《原神》 305票

-《桃太郎电铁 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 286票

-《背后灵》 268票


还在为Switch手柄充电的问题苦恼?ipega-Switch“蟒蛇四充”充电座帮你解决!”动森“联动外观,Pro手柄插入对应接收器,即可充电,支持多手柄Joy-Con和Pro手柄同时充!四个手柄独立LED灯显示,充电情况,一目了然!



1. 「初音未来」13周年生日手办公开

日本厂商Spiritale公开了为庆祝「初音未来」诞生13周年的所制的“Sweet Angel”版1/7比例特别手办。该手办定价19,800日元,10月1日开启预订,正式发售时为明年8月。


2. “凉宫”系列时隔9年半再出新作!

“凉宫”系列最新作《凉宫春日的直观》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售!这也是继上部作品《凉宫春日的惊愕》九年半后的首部完全新作。该作将于9月1日开启预定(不过真的能走出8月吗?


3. 《假面骑士:英雄寻忆》公开实机演示

知名特摄系列“假面骑士”改编作品《假面骑士:英雄寻忆》近日公开了一段实机演示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切换各个作品中的假面骑士。不过该作的质量还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实机演示中的人物动作演出僵硬,步伐飘忽不定...看着确实不像是2020年该出的作品(割韭菜警告)该作将于10月29日登录Switch以及PS4平台,中文版也会同步推出。

4. 《网球王子》20周年作品将于明年春季上线

经典运(杀)动(人)动画《新网球王子》新作「冰帝vs立海 Game of Future」近日公开了主视觉海报。该剧场版为由系列原作者许斐刚监制,并作为网球王子系列20周年纪念作品,分上下两部于明年春季上映。


5. 《小小梦魇2》15分钟实机演示公开

在刚刚结束的2020科隆游戏展上,《小小梦魇2》颇受好评拿下了「最佳 Switch 游戏」和「展会最佳预告」两项大奖。作为经典平台解谜游戏《小小噩梦》的续作,本作中玩家将操作新主角Mono,与前代主角“六”一同协力过关,逃离新的梦魇。目前本作已确定将推出中文版本,次时代版本将在2021年的晚些时候推出,且玩家可以享受免费的次时代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