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朋友圈点名赵露思人品差?火速辟谣否认,被曝是为新剧炒作

2020-09-06 08:31:12 作者: 于正朋友圈点

最近咱们一向爱闹事的于正又出新的乱子了,而这一次他的无心之举竟然牵扯到了赵露思,两个人看起来根本没有任何的交往,而且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况且赵露思又是刚刚走红,按理来说一定是非常谨小慎微,不会耍大牌。但最近网络上有一张疑似为于正朋友圈的截图曝光,这其中就专门指出了赵露思在态度上的错误。

在这张图片当中,一开始于正就并没有指出说的到底是谁,只是说他当时给了这么一名演员,第1部戏的第1个角色,而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她后来能够很顺利的慢慢开始走红,直到最近这名女演员又因为自己的新剧终于出圈,算是小小的火了一把,但是也算是苦尽甘来,于正还表示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有事想要找这名女演员商量,结果一找,才发现原来对方把他删掉了,这样一来他怒从中来,所以才在朋友圈公开点名,最后于正干脆直接开火,说出对方的名字就是赵露思。如果放到网上那么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料,于正公开无疑是将赵露思推上了风口浪尖。

之后网友们火速前往于正的社交平台下面打出疑问,想让于正给一个肯定的说法,可于正似乎之后却对自己的这个朋友圈截图非常的疑惑,直言并没有说出这样的话,还非常的委屈,认为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趁机来黑自己,看着于正这委屈的样子,着实让大家分不清头脑,难道大家真的错怪于正了吗?

当然这件事情的另一位当事人赵露思也非常谦虚的马上来和观众互动,并且表示自己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也是一脸懵,还很幽默的表示希望和观众有私下的交流,当然于正也趁此机会辟谣这件事儿,两个人还在评论区聊了起来,从这里还是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也许这个朋友圈截图只是假的吧。

但是有很多机智的网友却表示也许这一次朋友圈意外的曝光并不是偶然,并不是像明面上那么是假的图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为新剧炒作,而于正在近日,旗下的公司就会有一部新作播出,这个时间点非常的巧妙的接近,让大家不得不猜测,这一次乌龙是否是在为自己的新剧预热,毕竟之前也有多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每一次于正一发个什么小作文,那么必定是为新剧宣传,顺便上个热搜,还能够让自家新人得到关注,这不是一箭双雕吗?不得不说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于正的确是有自己的两把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