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成团夜“火药味”十足,黄龄感言引歧义,宁静全程黑脸

2020-09-06 08:27:47 作者: 《浪姐》成团

近日火热开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要迎来成团夜,《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之所以能这么火,这多亏了“兴风作浪”的姐姐们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和欢乐。“天真活泼美少女”的张雨绮承包节目的笑点,“怼天怼地怼节目”的宁静成为节目一大亮点,“傲娇公主”黄圣依也是节目一大吸睛亮点。每一位姐姐的咖位都相当高,都不是节目组惹得起的人。

正因为有这样一群“兴风作浪”的姐姐们齐聚一堂让《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选秀综艺创造了无限的惊喜。如今成团夜的来临,姐姐们也不含糊再次喜提热搜。其中黄龄的出道感言引发歧义火上热搜榜首,黄龄台上称“我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结果这句话让黄龄贴上了“情商低”的标签。

轮到宁静的时候,宁静一上台脸色就不对劲了全程有些“黑脸”。主持人让宁静发表出道感言时,宁静直接回应称“我没有”,随后宁静觉得这样说还是有些对不住支持自己的“浪花”们和亲友团,于是还是衷心对爱她的人表示感谢。接下来宁静的操作有些让人捉摸不透,宁静将王霏霏、阿朵、郑希怡还有蓝盈莹一同拉到了台上发表感言。

宁静坦言称“我不想成团,因为自己没有那么高的服从度。”随后宁静直接点名黄龄称“黄龄上来说她只想和她的7位姐姐们成团,我也一样。”紧接着,宁静开始挨个拉着自己团的姐姐发表感言,似乎在开始自己组团出道一样,最后还回头说一句“我无意冒犯你们的”。这让现场的气氛一度陷入尴尬,也让台上的晓明哥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宁静的表现似乎让人感觉宁静似乎给黄龄一个“较劲”的回应。


尽管宁静不满成团名单,但是宁静还是要站在成团的“帆船”舞台上。这里有个小细节,宁静走向舞台后想跟万茜来个拥抱,可是万茜只是礼貌地给个微笑并没有相拥而抱。最后宁静无奈转身一直低头,可见团内的气氛有些尴尬。小编都不知道后面她们会有怎样的发展。



不得不说宁静的耿直确实让人伤脑筋,成团夜还能整出一些“幺蛾子”,不愧是“兴风作浪”的姐姐们当中的佼佼者啊。对此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