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夜王霏霏没成团,孟佳哭着看向王霏霏,神仙友谊惹人羡

2020-09-06 08:24:17 作者: 姐姐成团夜王

4日晚上,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两支冠军团争夺成团名额、最终成团的时间。伴随着网友们的一次次投票,姐姐们的一次次拉票,成团时刻终于来到了。

成团名单依次揭晓,黄龄“00子”获得2024793票,第七成团出道;郁可唯“霞霞子”获得2121028票,第六成团出道;张雨绮“绮绮子”获得2233799票,第五成团出道;李斯丹妮“四蛋”获得2363975票,第四成团出道;孟佳获得2562282票,第三成团出道;万茜“茜茜子”获得2861152票,第二成团出道;宁静“静静子”获得3242082票,第一成团出道。

本以为孟佳成功成团出道,王霏霏也会成团,令人没想到的是,王霏霏没能成团。孟佳在知道王霏霏没成团后,十分伤心一直在哭,在哭的同时她还一直看向王霏霏那个方向。这样的神仙友谊真的让人羡慕。

我们都知道,孟佳和王霏霏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曾一起在韩国做练习生,还一起出道,成为了miss A组合的一员,用孟佳的话来说,她们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多,她们不仅仅是朋友,还是家人。她们曾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表示,她们还想一起成团出道,完成未完成的梦想,她们还想在一起。

但是,这一次王霏霏却没能出道成功,对于孟佳来说,不止是伤心。

在往期节目中,孟佳的观众投票成绩一直不理想,这就导致在中途的时候被淘汰了,那个时候,王霏霏看着即将离开的孟佳,抱着她大哭,这次王霏霏没成团,孟佳一直哭,或许只有她们自己知道,舞台对于她们而言是什么意义。

在直播前一天,二人还发微博为自己加油,没想到还是出现了意难平。

直播结束后,王霏霏还点赞了一条内容为“顺其自然,快乐些”、“对于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情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你会过得快乐些。”的微博。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舞台千变万化,观众的心思是她们所无法揣度的,虽然意难平,但也希望王霏霏能够一直加油呀!

随后王霏霏也发长文,让孟佳带着她的爱,往前跑,而她也会加油,会变得更强,这是她们的约定,这个夏天,爽!所有的30位姐姐都是无价的。她和孟佳的友谊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曾一起参加过节目的孙坚一直都在pick王霏霏,看来当年不成CP也成为了“兄弟”的“革命友谊”真的是很铁了,这是什么神助攻。孙坚不仅发微博替王霏霏打call,晒出了两人的合照,还直言“她的实力值得高位”,还发了投票教程,真是让人羡慕!

王霏霏成团失败后,孙坚便发文表示“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搞选秀了。”此前,孙坚在《创造营》、《青春有你》等选秀节目中pick的选手也全部都无缘出道,这次好朋友也未能出道,看来这次是真的受伤了,他可能是“选手黑洞”,哈哈哈…

当然,最让人意外的则是黄龄了,谁都没有想到她回成团出道,包括她自己,也真的是被吓到了,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每次黄龄的票数真的是有点迷。一直都自嘲没有观众缘,在成团夜的时候却被推上了第七名的座位,大家为她高兴的同时,也为同组的张含韵而觉得意难平,一人成团,也将会有一人不能成团。

这个夏天,30位30+的姐姐给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女性态度,她们有的是母亲,有的是单身,但她们身上折射出来的精神却是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她们能一直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