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小店也能用消费券?支付宝:是真的

2020-07-31 21:01:48 作者: 街边小店也能

还记得717生活狂欢节吗?无数人争前恐后抢城市消费券的模样,是不是像极了过年抢红包的你?上次运气不好没抢上?别急,它又来了。7月28日,商务部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筹备有关工作的通知》,3天后,小店经济就率先行动了起来!

据悉,支付宝自8月1日起,将发放总计10亿全国消费券,连续发放8天,每天可抢18元!每天早上8点、12点准时开抢!8月8号当天更是从早抢到晚,8点-20点连发13轮!

与717不同的是,这些消费券不仅能够在大型商场超市使用,也可在成千上万的路边小店使用,支付宝对此表示:消费券对小店的经济刺激作用相当显著,因此今年还会继续发下去。两会期间,多位代表委员曾建议把消费券作为长期杠杆,并且降低门槛,增加对小店的倾斜。

参与方式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活动期间,大家只需要通过支付宝搜“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而且天天都能抢18块!每人每次可领取面额为18元,每天8点和12点两个时段可以领取。此外,8月1日-8月8日,支付宝还为大家准备了1元优惠权益礼包,仅需1元仅需1元仅需1元,便可尽享大牌超低折扣权益!与消费券叠加使用,优惠叠加更是惊喜连连!更多钜惠,可进入支付宝搜“消费券“ ”进入活动会场查看。

怕错过时间抢不到?这都不是事儿!除了每天上闹钟拼手速的日常操作之外,大家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中随机抽取消费券。例如通过开通1号卡,便可获得消费券,活动期间8.1-8.8开通1号卡送消费券,最高1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消费券的使用,不仅可帮助商家经济复苏,同时也覆盖消费者生活所需的吃喝玩乐,对于我们这些消费者来说,支付宝消费券就是 “简单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