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和杜华“杠上”了?开玩笑说乐华被和颂收购,韩庚说有点贵

2020-09-06 08:19:10 作者: 陈学冬和杜华

上期《快乐大本营》和颂传媒和乐华娱乐玩游戏比拼,过程杜华爆料以前看不上陈学冬,所以没有签他,后来陈学冬发微博说自己想演戏不想做练习生,杜华回应貌似调侃陈学冬唱跳不行,陈学冬的说唱梗也被再度提起,看来两人有故事。虽然还是体面的祝贺,但两人真的令人浮想联翩。


很多网友都认为两人可能在调侃逗乐,其实未必,不过是杜华先提起过往的历史,所以陈学冬也是有点激动,彼此你来我往。陈学冬其实也混得不错,如果去当练习生,可能就失去演出《小时代》的机会,不过杜华嘲讽《小时代》是PPT,这个郭敬明一直没有回应,可能都不是很在意对方的说辞,说PPT有点过分,其实这个电影系列卖了十多亿,虽然口碑质量有点差,但也算是影史的一个个案,值得研究。

两家这个节目一直玩得很开心,陈学冬貌似也没有什么包袱,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只是在另一个环节,因为和颂输给乐华,陈学冬突然说乐华小心被和颂收购,虽然说的是雪姐的名字,并没有说和颂,但大家都知道是和颂,所以陈学冬这是再度“挑衅”吗?

说得有点快,只有韩庚回应,有点贵。看来两家也是旗鼓相当,陈学冬在和颂出了新专辑,成为名副其实的歌手,但他的说唱真的很逗。




镜头没有给到杜华和李雪,可能是场面有点尴尬,所以没有剪进去,想想杜华一定会很生气,好歹也是做到国际的公司,陈学冬如此大言不惭,也是让乐华娱乐的艺人惊讶不已。


陈学冬为什么会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最终输给了乐华,所以和颂的四位艺人要为乐华娱乐的艺人加油,陈学冬看起来一点也不严肃,完全就是开玩笑,不过她这么一说,虽然和颂李雪暗自会高兴,但可能私底下也会教他在公众场合不要这么开玩笑,毕竟两位老板都坐在一起,尽管都是邻居,都是女强人,但还是有点尴尬吧?


韩庚在乐华资历比较老,不过他回应了一句“有点贵”,话外之音就是你想买,说不定买不起,没哪个实力?看来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如果韩庚不发话,可能真的被陈学冬赚足了戏,其实陈学冬说这话真的有点不妥,好歹乐华娱乐有顶流王一博这么赚钱的艺人,看不起公司就是看不起他们的艺人。陈学冬这么一说,是不是认为和颂比乐华强,还是认为自己当年没有签乐华是明智之举?不过网友也是调侃,感谢不签之恩。


陈学冬也是胆儿很肥,其实和颂传媒去年才成立,顶流也只有赵丽颖,而且是工作室方式合作,所以乐华会被和颂收购吗?陈学冬开这样的玩笑的确不合时宜,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