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怼赵露思情商低还忘本?本尊发文辟谣:无中生有

2020-09-06 08:09:06 作者: 于正怼赵露思

9月3日夜晚,一条疑似编剧于正的朋友圈内容截图曝光,在于正发布的朋友圈内容中,他自曝一位女演员在走红后删掉自己的联系方式,为此,于正也是直斥对方忘本、没情商、自以为是,甚至,于正还放话称:“明天送你上热搜!”情绪看上去十分激动。

疑于正朋友圈全文如下:

一个女演员,新人的时候我给了她第一部剧第一个机会;发现她的问题时,我第一时间告诉她不能在舒适区待着,要勇于突破;后来看到她火了也挺替她高兴的,但没啥联系,不喜欢在艺人红的时候频繁联系,然后听说她换团队的,然后今天有件事找她,发现她把我删了!天啊,忘本也得有点情商好吗?至于那么快那么急吗?何况啥事儿也没发生!你已经红到可以跟所有人撇清关系了吗?真太自以为是了,明天送你上热搜!

于正这条朋友圈内容发布之后,想必也是引起了不少圈内好友的热议,为了给大家解惑,于正也在这条内容下统一回应并曝光了对方的身份:“不用瞎猜,一般大腕都是由情商的,我说的是那种半红不紫的,比如今天的女主角——赵露思”。

于正这条朋友圈内容曝光后便迅速引起了网友热议,在很多网友看来,于正的这番话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似乎都有点刻意拿捏对方的意思,不少网友在看后也纷纷表达不适,加上于正之前所做的各种事情观感不佳,网友反而是站在赵露思这边吐槽于正“戏多”。

而就在网友还在热议不断的时候,此事的当事人于正似乎也收到了风声,随后,于正亲自在微博上发文辟谣,否认diss赵露思称:“无中生有,造谣的YXH有点多!咋办?”同时,于正还艾特了赵露思的微博,并配上了对方一张《凤囚凰》里的剧照。

对此,不少赵露思的粉丝也表达了对谣言的抵制,并称:“营销号别挑了!于正老师有知遇之恩,露思和粉丝都没忘!祝两位友谊长存!”

emmm,本以为这又是一场大瓜,但现在看来想必又是黑粉为了挑拨双方的关系而故意P图造假了,其实话说回来,熟悉于正与赵露思的网友,应该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不错,据悉,赵露思早年曾参加《快乐女声》的海选但遗憾被淘汰,后也是于正挖掘她,并邀请其出演了电视剧《凤囚凰》后才顺利进入娱乐圈。

虽然这部剧集并没有给赵露思带来多大的水花,但也确确实实让她多了许多发展的空间,随后,赵露思主演的古装言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获得外界关注,今年赵露思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三千鸦杀》和古装言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先后播出后,也终于令其晋升成了一线小花的行列,无论是形象还是讨论度,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

仅从赵露思在圈内的发展轨迹来看,于正也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若不是当时他帮忙提点,可能赵露思走红的时间还要晚上许多,并且,赵露思虽然并没有签在于正旗下,但于正对她的评价亦是相当之高,在之前两人合作的某综艺节目中,于正就当面点评她的演技很好,表达了对她的期待。

甚至,于正还拿成名已久的赵丽颖来举例子,仅此可见他对赵露思有多么喜爱。

所以,仅从于正对于赵露思的喜爱程度来看,完全就能看出他是真心待人,而将心比心,赵露思显然也不会“恩将仇报”才对,再说了,既然赵露思没有签在于正公司旗下,自然就不可能有经济利益等冲突,就算作为普通朋友,赵露思也完全没有理由去主动删除于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