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在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判若两人,他适合哪个节目

2020-09-06 08:08:03 作者: 王一博在快乐

序言: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可以说“群星云集”,和颂传媒派出赵丽颖、陈学冬、李冰冰、李雪(老板);乐华娱乐派出王一博、韩庚、王晰、杜华(老板)。这期的主题是经纪公司的对决,王一博和赵丽颖正好又合作了电视剧《有翡》,所以他们是“亦敌亦友”。

王一博是“助力官”,本来是“助力”乐华娱乐的4个新人周艺轩、黄明昊、黄新淳、金子涵的,但是王一博完全忘了“助力”这回事儿了,他全程高能,时刻准备着玩游戏,没有谁像他这么拼命,也没有人像他这么有精力。

以至于黄明昊都看不下去了,黄明昊仿佛变身“助力官”,帮王一博扫清障碍,让王一博尽全力表现。王一博是顶级流量,同时又是《天天向上》主持人,所以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都很照顾他,经常cue他。

王一博玩游戏太尽兴,以至于把伞都弄坏了。如果是别的明星,这一段可能就过去了,甚至会剪掉不播。而《快乐大本营》导演,特意帮王一博找了一把新伞,而且帮王一博把伞调到了他想要的状态——不愧是顶流。

杜海涛在讲游戏规则的时候,只敢对着和颂传媒的一个新人张昕宇说,不敢对王一博说,被谢娜指出来了。张昕宇或许记仇了,“放狠话”环节,张昕宇竟然对王一博说“好自为之”,而王一博淡淡的回了一句“知道了”。

王一博属于“人狠话不多”的类型,在“枕头大战”中,王一博几乎秒杀了张昕宇。王一博和陈学冬的对战中也没有手下留情,几乎是“狠揍”了陈学冬。王一博在《快乐大本营》争强好胜,和他在《天天向上》的状态判若两人。

所以,王一博到底适合主持哪个节目呢?其实还是适合主持《天天向上》。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因为王一博在《快乐大本营》是客人,所以他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而王一博在《天天向上》是主持人,他只能压抑自己活泼好动的天性。

如果王一博主持《快乐大本营》,他一样会“隐身”的,他不能抢嘉宾风头。王一博也不是一味的争强好胜,他和李冰冰对战的时候,丢掉了自己的“武器”枕头,一直让着李冰冰,凸显了他的高情商。王一博的精神感染了队友周艺轩,周艺轩和赵丽颖对战时,也丢掉了枕头。

讨论:你觉得王一博适合主持《快乐大本营》还是《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