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成团夜,宁静全程黑脸,谁让你意难平?

2020-09-06 08:04:13 作者: 浪姐成团夜,

芒果TV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又是独立女性,又是突破自己,但在成团夜告诉大家:看吧,女人,早晚要撕………

一个夏天都没撕起来,结果在成团夜开撕。

节目组的赛制让姐姐们抱成两团,又非得在最后拆开,黄龄真是懵着上台的,不然也不会出现两个严重的发言失误。

一个是随后被宁静怼回去的‘抱团式成团发言’;

另一个是感谢26个姐姐,也不知道这26=30-4,被剪掉的4个人究竟是谁。

芒果TV,这是什么玩法?还有这投票规则,简直比双11还复杂,双11大伙儿捧着手机,左算右算是为了省钱,花钱投票,规则还是这么复杂?

芒果TV你会搞,大写的两个字:“佩服!!!”


扒一扒芒果组建团队的诀窍和法则

一个好看的故事,凭什么吸引观众,制造矛盾。

成团夜,芒果给出的出道名单:

1.演员,宁静,人气担当

2.演员,万茜,人气担当,兼具唱跳经验

3.唱跳歌手,孟佳,实力担当

4.唱跳歌手,李斯丹妮,实力担当+个性担当

5.演员,张雨绮,人气担当

6.歌手,郁可唯,vocal担当

7.歌手,黄龄,vocal担当

成团的七个人中,五人笑,一人哭,还有一人纠结着。

流泪的孟佳,你是为王菲菲当工具人不值,还是祭祀自己逆战上位的汗水和泪水。

纠结的宁静,你是在酝酿下一个话题吗。

人气榜第一的宁静,静静子,是否你又被芒果摆了一道,御用助教王菲菲,和心心念念的好姐妹郑希怡都没带出道,小跟班只剩下郁可唯。

宁静的霸气,无疑令人欣赏,但是我想说节目组和资本之所以捧宁静,更多的是为了利用宁静的人气,和宁静敢于博眼球,造话题。节目播出后,果不其然,静姐又上了热搜第一。

按正常投票,孟佳,万茜,李四蛋有票数冲榜的可能性更大,为什么是宁静。

也有人说,赛制的设计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这个7人团,成团,就没了团魂。

宁静组3人,宁静、郁可唯、孟佳。

宁静、郁可唯连续合作,宁静还捧郁可唯做过一次队长,这两人是一伙的;


孟佳是复活回来的。孟佳之前惨不忍睹,二公出场顺序不断被人踢,地上躺了几次,三公被黄晓明怂恿当队长,选不到人,然后被淘汰,五公王者归来,六公才和宁静合作过一会,大家都明白,她不是宁静的人,在《大碗宽面》里和李斯合作过,有想法,有粉丝。

李斯丹尼组4人:李斯丹尼、张雨绮,万茜,黄龄。

对万茜、黄龄、张雨绮而言,另一组成团的3人都没合作过,但他们仨自己玩的很好;


李斯丹妮这个团宠和其他人都合作过,唯一没合作过的宁静是一直想合作的。

大家在一起相处好几个月,谈不上“不熟”,但没合作,等于塑料感情,以后怎么合作?宁静在合作中一定会想念王霏霏,就像万茜她们一定会想念金晨。

宁静最后的心态,尽管替宁静伤心,还是感觉很戏剧性,最后真的真的是沉不住气吗,总之不是很认同,理解万岁!

她这一番话说完,这个团基本玩完了,连装都装不下去了吗?

不不不,这样,才有故事好讲啊。


生活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成团的浪姐,面对更多不确定性,唯有紧跟变化、实事求是,改变观念、重塑底层逻辑,才能重塑团魂和团队风采,继续闪闪发光,魔性博人眼球。

这就需要浪姐们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提升团队协作力和反脆弱能力。

以性恶说为基础的吹捧方式,束缚了团员创造力的发挥,不仅会使姐姐们停止思考、逃避责任、讨厌创新,还会赶走有能力的人才,最终拉低团队的形象。

如何以性善说为前提,激发小姐姐们的干劲,在团队中建立相互信任、彼此期待的和谐关系呢?需要一个队长,直面不确定性,带领团队持续成功。

队伍优秀,队员皆为顶尖高手


如果要说团魂,不得不提大碗宽面组,节目中让大家印象深刻,最有团魂的一组。又年轻,又团结,又勤奋。队长沈梦辰,说话办事都很让人舒服,不搞“领导者独大”,而是与更优秀的人互补。让独当一面的姐姐,发挥了女团组合的力量,让单看很不错的姐姐们,在一起锦上添花。没有明显优势成员组,反而让每个人都表达出了自己的特色。

团队中要有与你推心置腹的人,却也要警惕刻意赞美奉承的“好好先生”

一人独大,其他组员不敢吱声这不叫团魂。

宁静这几轮下来真正铁的是郑希怡和郁可唯,宁静虽然自己很有想法,但是六公的时候,被组员捧着,宠着,虽然不是宁静自己造锅,但组员一过来自动向咖位低头,宁静居然习惯这样被捧着。

六公宁静组的表演出色,但是没有话题可炒,芒果巧妙的让获胜的宁静组成团晋级3个人,落败的李斯组成团晋级4个人。

善待不同意见,重视团队成员的多样性 ,吸引更多人加入

新团,除了郁可唯会捧着宁静,其他人各有各的主意,新团的氛围更像一公时候的叮当组,能人集聚,各有点子,互不相容。

孟佳更可能倾向李斯组的人;

万茜不会低头;

张雨绮更野,不顶撞已经是善意;

黄龄,经过节目的这次公开杠,借机造势上热搜骂黄龄造话题,黄龄再善良也不会迁就宁静的,谁愿意平白无故被网暴一次。

宁静这个大姐大,怕是不好做,她还敢不敢做?

最后的发布,宁静已经向李斯团新晋四人竖起了刺猬的铠甲,李斯团是否果断抱团对抗静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精彩,主要得益于湖南台的制作水准,以及姐姐们过人的实力与阅历。我们静静等待,国内一流女演员,一流唱跳歌手,一流声乐歌手组成的团队是否会展现一流表演。

芒果将代表制作团的杜华等3-4人推上前台,女团是否会有样学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