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称为白斩鸡,加入上海申花难展大志,如今加入深足前途如何?

2020-08-02 03:21:26 作者: 他被称为白斩

提到中国足球,大家都用扶不起的阿斗来形容,当年有一场足球比赛,国足输得很惨,当时有一位球员露出大肚子,这时候有一个记者来了一句调侃的话,这不是传说中的白斩鸡吗?所以后来有很多人形容国足和中国球员都是白斩鸡,记者说的这个球员就是如今还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他一直十分不得志,这几年不停的换球队,那他是谁?

能够称为白斩鸡,说明他的皮肤好,但用在这里只能是贬义词,今天说的这个白斩鸡创造人就是王永珀,他获得这个美名之后,从此在中国足坛走红,只要他去的地方,马上就有人说这不是白斩鸡吗?其实这个王永珀还是一个实力派,但这几年十分不得志,本来当时加入天津权健想大显身手,没有想到俱乐部出现变故,他只好去了上海申花,可他去了之后更加让人后悔,为什么这样说?

当时王永珀还在天津天海时,上海申花为了获得王永珀也是费了很多心思,最后转会成功,上海申花如愿以偿获得王永珀,以为获得宝贝,没有想到他在上海申花并没有展现真正的实力,反而一直踢替补,有的时候连替补都没有进入,这让他十分郁闷,最后他不得不离开,选择加入深圳佳兆业,那么他在这里能够施展才华吗?

其实当时他加入上海申花是一大败笔,本来上海申花并不缺乏好的后腰球员,他们云集了秦升、孙世林、彭欣力、钱杰给等实力派球员,这个时候王永珀加入,当然也只能踢替补,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也算是一笔赔本买卖,毕竟购买王永珀开销也不低,那么王永珀在深圳佳兆业能否施展自己的才华?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如今王永珀加入深圳佳兆业表现可圈可点,在几场热身比赛中有进球,特别是一记任意球破门堪称一绝,但在前几天热身比赛中受伤,导致他无法踢中超前三轮比赛,对于他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损失,很多人说王永珀就是一个玻璃人,容易受伤,再加上如今深圳佳兆人也是人才济济,王永珀的竞争也很大,他的优势越来越小,搞不好又会像上海申花一样踢替补,最后又只能灰溜溜离开,他一直想洗涮白斩鸡这个称号,如今他已经是中年大叔了,与白斩鸡不相符合,你们认为他在深圳佳兆业能有一个好的前程吗?

本文是作者黄强歪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