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和邹市明打拳?这场跨界挑战赛,Uzi输给了拳王邹市明

2020-09-06 08:55:19 作者: Uzi和邹市

Uzi作为《英雄联盟》LPL赛区的老牌电竞职业选手,曾经在各大电竞比赛中斩获了无数荣誉,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获得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奖杯,Uzi带着遗憾退役。全身都是伤病的Uzi在退役之后经常锻炼和调理,整个人的身体状态也大有好转,更是参加了虎牙功夫嘉年华,与邹市明进行一场跨界挑战拳击比赛。

邹市明作为世界拳王金腰带的获得者,曾获得奥运会冠军,也算得上是拳击界的非常强有力的选手,被称为是国内拳击第一人。当LPL第一人Uzi与拳击第一人邹市明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为了参加本次拳击比赛,Uzi也提前就进行了拳击训练,在比赛前Uzi与邹市明在线下见面,两人在休息室也对拳击打法进行了探讨,邹市明也给Uzi介绍了一些拳击的技巧。

Uzi与邹市明的跨界拳击挑战赛作为本次虎牙功夫嘉年华的重头戏,Uzi也是有备而来,而邹市明也表示之前在自己的拳馆里也对Uzi进行了教学。在拳赛现场,邹市明还非常细心地介绍了拳击比赛的细节和技巧。

邹市明也展现了拳王风范,让Uzi发起进攻,自己不反打,纯防守,从这个小小的娱乐环节可以看出Uzi这段时间里学习拳击也很认真,打起来也有模有样,而邹市明不管是走位还是身法都非常矫健,不管Uzi怎么出拳他都能轻松地躲过去,作为"跨界挑战赛"的热身环节,也可以看出Uzi认真的态度和邹市明的实力。

作为本届跨界拳赛的特别环节,Uzi与邹市明并非是在八角笼里进行肉体对抗,而是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进行挑战,使用《拳皇97》进行一场挑战赛,两个不同年龄、不同领域、不同体重的选手在游戏中各自选择使用的角色进行对战,对于邹市明来说也是一场跨界挑战!

邹市明虽然年龄较大,同时对于电子竞技也并不是太熟悉,但是在玩起拳皇来还是有模有样,而且搓技能的实力还很强。而Uzi虽然是《英雄联盟》领域的强者,但是在玩《拳皇97》的时候还是不太熟练,经过三场比赛,邹市明获得了这场跨界拳皇争霸赛的胜利。

赢得比赛的邹市明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玩拳皇游戏,对于这款游戏玩法也很熟悉,和Uzi一起玩比赛就像是小时候在街机厅内打游戏一样,找到了小时候的感觉,邹市明本人也是感慨万千。没想到在这个大时代下,电子竞技成为了一个新兴的游戏行业,也让很多游戏玩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对于Uzi所获得的荣誉也大加赞赏。

在电子游戏的比赛中,Uzi输给拳王邹市明也是心服口服。而邹市明也表示自己从小受到了拳击的吸引才一步步走到了如今的成就。

虽然没有真正的肉体搏斗,但是Uzi和邹市明的比赛也让观众看得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