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婚纱照,新人海边拍婚纱照3人被海浪卷走,只有新郎获救

2020-09-06 09:58:38 作者: 要命的婚纱照

现在年轻人在结婚之前都会去拍婚纱照,选择的地点大多数是一些风景区和影楼,追求个性化和唯美情侣也会去沿海风景区去拍摄。

虽然海边拍照拍出来真的很唯美,天气好的时候海天一色,殊不知天气不好潮起潮落里就藏着一只猛兽。近日就有一对新人因在海边拍摄婚纱照新娘不慎被海浪卷走。

据悉,事发地相思岙(ào)岛是一片公开的海域,海边设有警示语,也有安全员定期巡查。因景观奇特,成为温州网红景点,也有不少游客在此地打卡留影,也有不少婚庆影楼在此取景。

新人海边拍婚纱照时被海水浪卷走,新娘和一名17岁化妆师不幸遇难,摄影师失联。只有新郎被救起,新郎获救时还紧紧握着新娘的双手。

拍婚纱照本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却不想演变成一场悲剧。很多看起来的美好背后,却可能充满着重重危机,多一点对不确定性和风险的预防不是坏事,否则就可能遗憾终生。

想要有一个完全保障安全的措施,那不可能。生活总有意外,除了学会接受,还要有“不要让自己置于危险境地”的意识。

这件事总归是婚纱公司没有做风险评估,海浪大到一定程度就应终止进行拍摄。

也不要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置安全于不顾。像这种外景婚纱拍照,拍摄团队要学会根据天气环境变化去安排时间,而且对一些项目还要有安全措施和应急方案,这样在发生危险时救人一命。

但悲剧的发生,还是应该让更多人记住,最好的安全防范措施永远是自己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