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次级别积分战报 贝尔首发曼联小将助攻 威尔士绝杀开门红

2020-09-06 23:19:51 作者: 欧国联次级别

北京时间9月4号凌晨,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全面开踢,A到D级各级别都有数场较量。A级别D组,乌克兰主场2:1小胜瑞士,西班牙客场1:1绝平德国。B级C组,俄罗斯主场3:1轻取塞尔维亚,匈牙利客场1:0击败土耳其,D组,威尔士客场1:0小胜芬兰,保加利亚主场1:1战平爱尔兰。C级别C组,摩尔多瓦主场1:1战平科索沃,希腊客场0:0闷平斯洛文尼亚。D级别A组,法罗群岛主场3:2绝杀马其他,安道尔客场0:0闷平拉脱维亚。

回到威尔士的贝尔果然是幸福的,作为队长的他首发出战,开场仅3分钟,曼联小将詹姆斯左路送出精准传中,贝尔后点吸引防守,中路摩尔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只不过主裁希伯特认定摩尔破门前拉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波赫扬帕洛突入禁区头槌回做,考科迎上大力抽射也得手,不过波赫扬帕洛越位在先,进球同样无效。

易边再战芬兰左侧角球机会差点破门,一片混战中皮球漏到了后点,瓦西宁获得超级近的空门机会,只是他的推射却被门柱挡了出来,威尔士逃过一劫。浪费机会就要受到惩罚,第79分钟,又是曼联小将詹姆斯左路策动攻势,詹姆斯一路狂奔甩开防守突入禁区后斜塞门前,摩尔跟进超近距离直接推射得手,威尔士1:0绝杀芬兰。


C组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一战,上半时场面很沉闷,不过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俄罗斯强攻之下,塞尔维亚还是防不住。刚刚开场帕夫洛维茨禁区内放倒巴卡耶夫,主裁科伦姆果断颁发黄点套餐,久巴操刀主罚命中,俄罗斯1:0打破僵局。第68分钟,俄罗斯连续未果,卡拉耶夫接佐布宁直塞后连续内切闪出空当大力兜射得手,俄罗斯2:0领先。第78分钟塞尔维亚反击米特洛维奇门前吃饼成功扳回一球,只不过仅仅3分钟后塞尔维亚的那不勒斯中卫马克西莫维奇带球摔倒送礼,久巴笑纳大礼推射得手梅开二度,俄罗斯3:1锁定胜局。


积分榜方面,B级C组,俄罗斯和匈牙利都取得了开门红,俄罗斯以净胜球优势位列榜首,塞尔维亚垫底。D组,威尔士最后时刻绝杀获胜,他们也就力压保加利亚,爱尔兰首轮登顶,芬兰小组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