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夹菜,土味情话张嘴就来,李浩菲卡斯柏这对CP我先磕为敬

2020-09-06 23:16:08 作者: 贴心夹菜,土

《中餐厅》系列播出到现在,后厨最有条不紊最干净利落整洁的一次,是冯伟和卡斯柏来帮忙的这几期。

两人踏实肯干,卡斯柏负责不间断打扫后厨,保持灶台的清爽干净。

而冯伟在厨房工作结束之后,继续洗刷刷,并且当大家都在前台欢呼时,他忙完了所有的清洁工作又开始准备大家的员工餐。

细心暖心、能干、能力强反应快,两个帅哥帮厨简直是第四季《中餐厅》的“田螺小伙”,用赵丽颖的话说两人是降临的天使,李浩菲直接夸两人是万能的!

虽然两人都踏实肯干,但冯伟和卡斯柏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

冯伟低调内敛,卡斯柏因为是歌手演员的缘故,所以性格活泼搞笑,不仅是餐厅的“文艺委员”负责给客人表演唱歌,在后厨他也是气氛担当,跟师傅林大厨和张亮互动搞笑,尤其跟李浩菲的互动,带着一丝丝的甜味。

其实从助阵的第一期开始,卡斯柏便跟李浩菲十分投缘,刷碗时卡斯柏土味情话张口就来。

说自从来了中餐厅便爱上刷碗,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李浩菲改变了自己!

虽然卡斯柏第一次互动的场面有些小小的尴尬,但李浩菲还是高情商的回应对方,而节目组也第一时间将“拒绝绯闻,从你做起”打在公屏上。

不过,看得出卡斯柏其实有些欣赏李浩菲。

而两人如此互动,黄晓明和赵丽颖都看出来了,赵丽颖甚至打趣说,只有李浩菲才能接卡斯柏的土味情话。

虽然赵丽颖和黄晓明是在开玩笑,但无疑从那一刻开始,已经有不少观众悄悄的埋下了两人CP的种子。

比如本人,觉得酷酷的个性帅哥和甜甜的俏丽妹子,莫名登对啊。

第一期的糖还没有磕够?最新一期节目中卡斯柏继续发糖!

两人在烧烤时,又一波土味情话猝不及防的来袭。

李浩菲问卡斯柏希望来的新嘉宾是男生还是女生?他回答说是女生!

理由是,如果来男生,担心会跟自己抢李浩菲。

啧啧啧,听到这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李浩菲答不上来只好低头笑了。

没想到接下来又一波情话攻击,卡斯柏问李浩菲想要先烤什么食物?

李浩菲认真回答之后,不料卡斯柏说:我会先考虑你。

妈呀,这是什么土味情话这么“猛烈进击”?

节目组也在磕糖吗?要不怎么直接做了后期特效:偶像剧进行时。

面对卡斯柏哥哥的两波情话“攻势”,李浩菲妹妹再次笑而不语。

不过我怎么从妹子的一抹笑容中,磕到了一丝丝淡淡的糖味是怎么回事?

不只是土味情话说的溜溜溜,卡斯柏对赵丽颖姐姐和李浩菲妹妹还是十分贴心的。

比如他买给赵丽颖的礼物虽然体现其超级直男审美,但也算是细心考虑到实用性。

但他给李浩菲选的礼物,就有些“奇奇怪怪”,居然是一把古风雨伞。

虽然张亮看到这把粉色伞之后,第一时间感叹说卡斯柏好会买,伞的颜色跟李浩菲的衣服很搭。

可是,相比赵丽颖的扇子可以扇风纳凉,一把雨伞似乎无用武之地?

然而,一想到整季节目都是在游轮上录制,而且经常下雨。

卡斯柏考虑到雨水频繁,所以送了李浩菲一把古风粉色小伞,让她可以尽情的在船头欣赏雨中江景吗?

这么一想,卡斯柏还是诗情画意的很啊。

只是,他又送了李浩菲一个粉色的香包挂坠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看李浩菲乐得,“被迫”接受如此土土的景区式特色礼物,她哭笑不得。

然而,笑过之后就是泪水!

很遗憾卡斯柏和冯伟最终要离开中餐厅,他们只能帮到这里。

忽然明白,为何卡斯柏特意送了大家礼物,还特意挑选了心仪的东西送给李浩菲,原来是为告别做准备。

一把伞,一个吊坠,体现卡斯柏的暖心,当然有情义的李浩菲,也高情商的解读出礼物背后的含义:这样生活里什么都跟他有点关系。

我们可以理解李浩菲这话的意思是“睹物思人”吗?

你送给我礼物,虽然分离,但生活中总觉得跟你有一点关系啊,这才是礼物的真正含义吧?

有情有义的人,对待礼物的态度不只是喜欢,还有一份不舍吧。

而且,面对分离,李浩菲哭红眼说:“早知道你们要离开,就不会对你们付出很多感情!”

这话听起来赌气,却也看出李浩菲对这段短暂情分的无限珍惜。

甚至当卡斯柏说,如果我走了,再遇到跟我一样的男生你会怎样?

李浩菲则回答说:“我还是会说我很讨厌你。”

然而,“讨厌”2字已经悄悄变了味道啊,或许一开始卡斯柏说土味情话时李浩菲有小小的尴尬。

但如今,“讨厌”背后其实已经有了一定的情谊在。

最后的最后,卡斯柏拥抱李浩菲,李浩菲也真诚的拥抱他,好好道别。

在船头真的要说再见时,李浩菲看向卡斯柏的眼神中,分明写着很多的不舍。

多日的相处,总归是有感情的。

卡斯柏欣赏李浩菲,李浩菲也很信任他,或许未来两人可能会有某些未知的故事。

但作为观众如我,单纯觉得两人好合适好登对,不管当下如何,我一厢情愿记住这份美好,这糖是磕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