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被女子感化 磕头认姐

2020-08-29 14:01:05 作者: 劫匪被女子感

近日,李女士独自在家做家务,听到有人敲门后,以为是自己老公,没多想便打开了门,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李女士后怕了很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敲门的时候,我当时第一印象就是我老公回来了,然后就把门打开了。”李女士回忆道,门刚一打开,就伸进来一只手迅速掐住了李女士的脖子,另一只手拿把刀往李女士往屋里拖。

在男子翻找现金时,女子一边配合,一边跟男子交流稳定其情绪。女子告诉该劫匪,自家有个亲戚,就因为违法犯罪入狱,结果没能为父母养老送终,没能见到亲人的最后一面,女子称:知道你现在没钱,这钱就当我是借你的,等你有钱了再还我,期间我也不会报警。

?该女子承诺自己不会报警,男子便没有伤害女子,并且在离开时,做出了一个意外的举动,他突然回过了头,对着女子磕了三个头,说这姐我认定了,便转身离开。

?目前,劫匪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