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突3零角度破门!姆巴佩天秀进球,欧国联法国1-0瑞典

2020-09-07 11:43:28 作者: 1突3零角度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欧国联A级别C组迎来一场比赛,法国队对阵瑞典队,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法国队1-0小胜瑞典拿到开门红,这场比赛法国队展示出了世界冠军的风范,凭借姆巴佩一个天秀进球,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拿到了3分。



  赛前法国队遭“重创”:博格巴与曼丹达因新冠肺炎退出,中场拉比奥特重新回到国家队顶替博格巴的位置。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法甲提前结束联赛,而他们也是最新开始新赛季,法国队两支球队杀进欧冠四强,表现十分抢眼。

  瑞典海盗非常难对付,林德洛夫、埃克达尔、福斯贝里领衔球队,双方屯兵中场,限制死两条边路,比赛直到第38分钟才有第一脚射正,瑞典队禁区里的绝佳机会被浪费掉了,瑞典单刀球,法国门神洛里神扑救主。



  浪费机会就要受到惩罚,检验一支球队的真正实力是看他能否抓住机会,而比赛第41分钟,法国队就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巨星水平。姆巴佩站出来解决了比赛,他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边路面对2个人的防守沿底线突进,在2人的夹防中间杀入禁区,面对第3个人的飞铲,零角度将球打进网窝。

  太漂亮了,如此天马行动的突破以及娴熟的脚下技术,皮球仿佛站在姆巴佩的脚下一样,直接将皮球送进了网窝,这真是世界顶级巨星的表演,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法国队最终1-0击败对手,球队拿到了欧国联比赛的开门红。



  姆巴佩在欧冠决赛的表现惨遭批评,门前一脚十分疲软,明显缺乏大赛经验,但姆巴佩还年轻,这一次的失败并不算什么,这是走向成功的基础,到了法国国家队,姆巴佩的发挥,简直不要太厉害了,接下来他就是率领球队向明年的欧洲杯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