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件!局势紧张!美军已对白俄罗斯形成包围态势,释放强烈的警告信号!

2020-09-07 11:42:11 作者: 重大事件!局

?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免费订阅


导语:亲,感谢您的到来,这里是娱乐爱好者的天地,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那就订阅我们吧,点击上方蓝色字体“DJ助手君”,然后关注,就当做是对小编的一个鼓励吧!

自新一届总统选举举行以来,白俄罗斯局势一直在恶化。反对现任总统卢卡申科的声音正在上升。白俄罗斯有动荡的趋势,北约外部也在关注这一趋势。外界普遍怀疑,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可能试图通过军事干预将白俄罗斯变成下一个乌克兰,制造更多混乱。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美军已经悄悄地部署到俄罗斯的门口。


据《环球时报》9月4日援引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军从周五开始向波罗的海三国部署军队。美国特种部队约有500名士兵、500名美军和40辆坦克和装甲车,其中包括世界顶级的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和m2z“布拉德利”步兵战车,已经部署到立陶宛。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波兰和其他北约国家的军队也将进入立陶宛进行为期3个月的部署。虽然立陶宛政府特别强调不是针对白俄罗斯,但一眼就能看出,这次军事部署显然是针对性的。

立陶宛是白俄罗斯的邻国,但也靠近俄罗斯。这里的美军可以同时调到俄罗斯或白俄罗斯,所以这次部署显然意义重大。此外,原本部署在波兰和白俄罗斯周边地区的美军事实上已经对白俄罗斯形成了包围态势。


鉴于这一时期白俄罗斯局势紧张,美军在白俄罗斯边境任何一个国家的部署,都可以看作是加强对白俄罗斯军事干预能力的一种尝试。毕竟,一旦白俄罗斯局势发生变化,如果美国能够提供支持,可能导致类似叙利亚反对派的局势开始在白俄罗斯制造混乱。对俄罗斯来说,这就像后院里的火。


更有甚者,波罗的海三国已经成为美俄军事对峙的前线。这里的军事部署正在逐步加强。随着美俄军事竞争的持续,美军在波罗的海三国的部署不会消失。此时增兵,很好地说明了美俄对抗的加剧。



不过,这次美军出兵波罗的海国家,并非完全是为了威慑俄罗斯或准备干预白俄罗斯。目前,白俄罗斯局势仍在卢卡申科的控制之下,没有直接向乌克兰或叙利亚发出类似混乱的信号。此外,作为俄罗斯的核心盟友,美军不敢轻易干预。


事实上,美军此举的意义在于用驻军奖励立陶宛,并秘密警告德国。U、 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指出,此次部署的原因是,立陶宛作为北约成员国,对北约的军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实现了合作的安全与稳定。也就是说,立陶宛人给了北约很多钱,所以美军派军队留在立陶宛作为回报。


事实上,自从现任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一直在不断地迫使盟友付出更多的钱。特朗普本人也多次指出,美国承担了北约太多的军费,其他盟国应该拿出更多的钱来支持北约。美国的标准是盟国的军费开支应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或更多。立陶宛是符合这一要求的9个国家之一。相比之下,由于德国在军费开支上不与美国合作,其军费开支即使到2024年也不会达到国民生产总值的1.5%。美国很生气,宣布从德国撤出1.2万名美军。显然,美国以撤军的方式惩罚德国。



因此,美军增兵立陶宛地区,一方面是为了警惕和准备白俄罗斯局势。另一方面,通过这一部署,它奖励了立陶宛国家,这些国家在军事事务上花费了更多,顺便提醒德国,他们不愿意支付更多的费用。这个手术一箭双雕。很难说美国人的目标能否实现。白俄罗斯的局势不一定会遵循美国的假设。如果像德国这样的顽固分子不付钱,华盛顿也无能为力。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阅读后在右下方“在看”处点个赞,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