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打七折是真的吗?许家印放大招恒大全国楼盘七折买房

2020-09-07 14:37:22 作者: 恒大打七折是

  9月6日晚间,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观察者网从消息人士获悉,许家印在昨晚连夜召开的营销大会,干货主要有4点:

  1、目标:9-10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

  2、折扣:恒大全国619个楼盘全线7折;

  3、放权: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4、推新:加大推新力度,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事实上,“打折促销”早已成为恒大近年最鲜明的“标签”。特别是每年“金九银十”,恒大都会展开声势浩大的价格攻势,仅2019年“金九银十”,恒大就卖出1734亿,为当年业绩猛增奠定基础。

  今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在全国新房销售停摆的情况下,恒大于2月份率先实施“网上销售”,“75折卖房”横空出世。也正是凭此,恒大上半年销售业绩不降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