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资讯:辽篮二将加盟山东,朱荣振租借离队,丁彦雨航大概率留队

2020-09-07 15:33:24 作者: CBA资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怪咖小青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在宣布不退出,而是继续投资运营山东男篮之后,经过这两天俱乐部的艰苦努力,山东男篮新赛季的人员框架“基本盘”已基本敲定。


其中,在三号位上,上赛季末端表现不俗的李泓翰已转会四川,之前在选秀大会上敲定的大学生球员刘毅,已经到队,并进行合练。

备受关注度的是山东男篮潜力内线朱荣振与辽篮高诗岩、丛明晨互换租借,只是这一交易还未最终签字,只差最后官宣。


山东男篮现在敲定的双外援是哈德森和哈里斯,但是在外援上,由于篮协政策的调整,山东男篮是一支相对依赖外援的队伍,外援的不能及时回归,一时间不能合练,球队面临的困难依旧很多,下赛季压力很大。

山东男篮在内线朱荣振离开之后,内线还有人离开,下赛季球队的内线人员调整变化较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备受关注的丁彦雨航,现在来看,山东男篮俱乐部也拿出了诚意,全力与丁彦雨航进行续约,下赛季,丁彦雨航回归CBA赛场,大概率是指日可待。

感谢阅读!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点亮小花

消灭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