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长城宽带2020年现状解读

2020-09-07 17:04:38 作者: 长城宽带10

  日前,鹏博士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转让4家全资子公司的100%股权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实业”或“受让方”),转让价格合计100万元。其中,备受关注的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宽带”)就在其中。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将保留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的互联网接入业务。

  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安实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其转让长城宽带、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标的公司”)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据悉,受让方中安实业成立时间不足一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为耿小文。其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信息科技、医疗保健产业、旅游业、教育业、现代物流业、养老产业领域内的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物联网、互联网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人工智能、5G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