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 究竟出了什么事?

2020-09-08 11:11:35 作者: 司机回应开起

  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

  据消息报道,新疆阿勒泰一辆大货车司机的英勇举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称赞。

  9月3日,新疆阿勒泰一辆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上满载的麦草燃起大火,为避免引燃路边其他可燃物,货车司机冒险将货车开出1公里,开出村庄。

  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一辆满载麦草的货车起火,正在路上飞奔,沿途不断有麦草从车上落下。

  “我想着一定要确保村子的安全,不能引燃村里的草和房子,我就继续开了1公里左右,把车开到了村外。”胡阿尼别克表示,当时为了群众的安全,他只想把货车开到村外去。

  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

  胡阿尼别克的英勇举动新疆阿勒泰一辆大货车司机的英勇举动受到大批人的称赞。

  当前,当地交警及村委会已联系货车司机,对其行为进行了表彰。

  以上就是【司机回应开起火货车狂奔1公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