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白塔区永乐小学开展“扣好第一粒扣子”主题系列活动

2020-09-08 11:10:21 作者: 辽阳白塔区永

为引导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形成和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2020年9月7日,永乐小学组织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了网络平台展示的《开学季:扣好第一粒扣子》、《时刻准备着》、《梦想从学习开始》等新媒体作品。家长与学生非常积极和认真的观看了作品内容。让孩子们明白和体验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发精神。

召开主题班会,活动中让孩子们了解到新冠病毒的概念和预防知识,也了解了中国人民可歌可泣的战“疫”实绩的责任与担当,使孩子们深刻的理解,以坚强意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班队会中,我校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在这批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的感召下,我校在学生当中已经形成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的局面。

来源:白塔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