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功夫嘉年华:吕布老夫子全肉出装,伤害太低,全程互相刮痧

2020-09-08 11:45:42 作者: 虎牙功夫嘉年

今年大家都非常期待虎牙功夫嘉年华,不仅仅有众多明星主播加盟,其实本次赛事也能提醒主播们,该锻炼身体了。不得不说化悲愤为力量的蛇哥,在今天的表现非常亮眼。甚至解说在看完赖神和吕德华的比赛之后,直言蛇哥可以一个打两个!

不得不说两人出场还是非常有气势的,赖神COS圣诞老人老夫子,而吕德华则COS圣诞狂欢吕布。这么巨大的排场,直播间的观众们都激动了起来。第一场比赛带来了非常好的观看效果之后,第二场比赛牌面更大,观众们更加期待。老夫子和吕布两个肉,该如何打出伤害,最终谁有能取得胜利让大家拭目以待!

从比赛的数据就能看出,赖神还是更加有优势的。不仅仅人更加年轻,身高也是碾压吕德华。所以这一局虽然两人都是刮痧伤害,但是凭借身高优势,赖神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长拳,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两人这次比赛可真心是鏖战,甚至解说都表示:“不怕这两人打个你死我活,就怕这两人太用力,把自己给累死了!”

不过两人上场后的表现,确实让观众们惊讶!面对这样两位选手的比赛,观众们纷纷吐槽互相刮痧,而张大仙也忍不住表示:“这怕不是怼怼拳吧!”当然相对于这些吐槽,还是解说的吐槽更加给力。不过这也侧面告诉了大家,很多主播对于健身没有概念。在蛇哥的比赛结束之后,明明有体力的感言是感谢虎牙让他知道了锻炼的重要性。而赖神和吕德华则是还要锻炼脑部肌肉,为观众带来更加刺激的观看体验!

不得不说笔者个人感觉之虎牙之所以为这两位主播造势,很可能就是提醒年轻的小伙伴们,要注意锻炼身体了。毕竟这波拳赛,看的是真不精彩。不过赖神和吕德华也并非什么都没带给我们。在网络上有一个非常火的名场面,就是两个男的在雨里面“比舞”,一个女孩在劝。感觉这一次拳赛,有望比肩甚至超过这个名场面!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吕布和老夫子都是肉,所以两个人攻击力低就可以解释了。毕竟现实生活里面,可没有技能。两人打拳到第三局也是直接放弃了防御,不得不说有点两个肉打累了,放弃的感觉。但是敌人就在面前,又舍不得走。所以没事摸对手一下,对手也懒得管的感觉!相信不少玩家玩肉的时候,一定有这个感觉,这一次赖神和德华就为我们来了一波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