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遭遇史上最大对手,粉丝:想让乌兹死?

2020-09-08 16:19:19 作者: UZI遭遇史

吃瓜群众不吃瓜,电竞热点看百花,只要是关注过英雄联盟的朋友,对于UZI这个名字绝不陌生。

作为RNG战队的前ADC,UZI在职业生涯内获得过多项荣誉,而他在比在中敢打敢拼敢秀操作的打法,更是吸引到了无数的粉丝。

如今的UZI已经退役,过上了每天给粉丝们直播的生活,虽然不如在比赛场上叱咤风云那么快活,但也算逍遥自在。

然而伴随着九月份的到来,UZI的逍遥生活也正式被打破,八月底UZI就曾经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过一张带着拳击手套的照片,当时粉丝们就已经猜到,UZI可能是要去参加虎牙举办的功夫嘉年华,所以提前锻炼一下。

果然,伴随着虎牙官方一波波宣传海报的出现,证实了这一点,UZI确实是要去参加这一次功夫嘉年华的活动。此时的粉丝们还是很轻松的,毕竟UZI属于重量级选手,和其他主播来一下友好切磋,并不会吃亏。

可是当虎牙官方公布了对阵名单之后,粉丝们坐不住了。原本以为UZI要参加的是和其他主播的对抗,但是在对阵名单中,UZI参加的是无差别自由搏击,而和UZI对阵的居然是邹市明!

虽然从体型上看,两个人相差并不多,但一个是常年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职业选手,一个是常年战斗在赛场上的职业拳手,虽然两人都拿到过冠军,但明显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抗好么。

如果让邹市明和UZI打英雄联盟,两个人1V1的来一场Solo,粉丝们丝毫不担心,但是让UZI和邹市明打拳击,粉丝们忽然不看好起来。



而这个分组,也是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有粉丝直接在某扑开贴讨论:虎牙想让乌兹死?而在下面的评论中,有两条评论得到了大量读者的点赞。

第一条:UZI:我是AD,要求配个弩。

第二条则是一个动图评论,而这张动图,相信很多英雄联盟玩家都看过。


从评论中不难看出,这一次大家并不看好UZI,不过也没有太多的担心,毕竟第一届嘉年华中,也有主播和职业拳击手的对抗,想必这一次UZI和邹市明的大战,也差不多是这样的。

对于UZI和邹市明这一场自由搏击,大家更看好谁呢?或者说在大家看来,UZI在和邹市明的对抗中,能坚持多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


uzi遇到rng前选手卡萨,夸奖他打得太猛,karsa回了4个字粉丝鼻酸

LPL第一AD或将复出?看到UZI选择的战队,粉丝:银河战舰起飞

RNG无缘S10,姿态夸赞小虎太猛了,Letme反问:那为什么输了?

RNG小龙堡被开除,新打野已经签约,这位打野还是YM出来的


双喜临门?RNG执意让小虎退役,一波操作中野同时断开连接!


RNG无缘季后赛?网友大胆预测:RNG恐将以小分优势挤掉FPX


RNG小虎首回应退役节奏,好兄弟任栋发话会一直打下去!路还很长


最无聊的小游戏,越玩越上瘾,还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