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收官,张雨绮谈婚姻社会,她活出独立女性的样子

2020-09-08 16:16:42 作者: 乘风破浪收官


文丨女


大家好,我是女将!

今天我的这段视频,是谈张雨绮昨晚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成团感言。

这是中国女演员的公共表达,话题不止涉及婚恋情感,更有介入社会公共话题。

女将认为,张雨绮终于活成了一个独立女性应有的样子!

(女将评张雨绮成团感言)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在国内很火,其实,像女将这样身在海外的中国人,也非常喜欢。

这是关于成长的历程。生为女人,谁又不想活成无价之姐呢?

无价之姐,到底应该是怎样的模样?

老将说,他心中的无价之姐,就是初舞台第一、昨晚倒数第一的蓝盈莹。他是真喜欢这个姐姐。

因为蓝盈莹,有种不服从的精神,不妥协于庸众,不盲从于流俗。


对此,我们很有共情。当然,更大的哄鸣,则是昨晚张雨绮的成团感言。

在女将看来,张雨绮介入公共话题,以一次勇敢宣言,为中国提供了一个独立女性最为完美的蓝本。

张雨绮的成团,是用努力、自信、才华证实了一个女人的无限可能,真正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直爽、任性;自在、潇洒。

但是,在这个综艺的公共舞台上,女演员张雨绮让人看到梅丽尔·斯特里普身上那种智慧和勇气的光芒。

这或许就是中国大众偶像中一个最接近独立女性的样子。



这个女人,把人生的精彩和无奈,都放进了短短的感言中。

寥寥数语,字字珠玑,击中人心,令人深思。

人格志的朋友,面对这样的金句,你会不会也像女将一样,感动于这样的女性价值观?!

张雨绮的成团感言这样说:

智慧和美貌是可以并存的。
要让我的孩子知道,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要乘风破浪。
要有和暴力和拳头说no的能力,因为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那么幸福和完美的。
让我孩子知道,除了童话的美好,还有诱骗拐卖。
巴黎不远,队也不长,你若敢爱,我陪四方。


从个体情感人生,到介入公共社会,张雨绮这一次,展示了一个当代独立女性的最美姿态,也赋予了这档综艺节目更深的价值内涵。

她的人生,太有劲。而有劲的背后,冷暖自知。这是一个独立女性必经之路。

这个御姐范儿十足的中国女人,融霸道、可爱、真实、自信于一身,真正完成了真正的自我实现。


敢于挑战传统桎梏,敢于摆脱枷锁创新生活,积极奋斗实现自我,不被集体意识和庸众盲从捆绑,张雨绮为塑造独立女性形象,树立了榜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