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坏消息,威少复出遥遥无期,利拉德放弃抵抗,伦纳德有远见

2020-08-27 12:16:58 作者: 三个坏消息,

N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该说不说,西部联盟的比赛真是精彩,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一支晋级的球队。群雄逐鹿,战火连天,每支球队的都在为四个西部半决赛的名额拼尽全力。但是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天公不作美,总是有些球员会遭遇伤病困扰,今天突然传来三个坏消息

第一个坏消息,威少复出遥遥无期。

由于明天上午六点半,火箭和雷霆将会迎来系列赛的第六场大战,所以今日早些时候火箭更新了伤病名单。很不幸,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为四头肌拉伤将会缺阵本场比赛。根据最新报道得知,虽然威斯布鲁克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依旧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这个消息令人感到难过

毫无疑问,火箭目前的现状并不乐观,虽然他们气势汹汹的拿下了前两场比赛,但是紧接着雷霆就迎来了复苏,连赢火箭两场,将系列赛战至2-2平局,这就是铁证。火箭为什么输球?实话实说,这并不是实力上的差距,而是火箭自身的原因,他们能打球的人太少了,德安东尼恨不得让哈登打满48分钟,你说能有好吗?哈登也是人,他的体力也会出现透支,上一场关键时刻哈登的状态出现大幅度下滑,这足以说明问题。

如果威少迟迟不能回归,我真不知道詹姆斯-哈登还能坚持多久。虽然克里斯-保罗这个人已有35岁高龄,但是火箭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球迷送他“老炮”这个外号是有原因的。显而易见,考验哈登单兵作战能力的时候到了。我敢肯定的是,只要哈登稍有不慎,就会跌入万丈深渊。

第二个坏消息,波尔津尼斯依旧无法出战。

今天上午九点钟,独行侠和快船将会迎来系列赛的第五场大战。很不幸的是,上一场因为膝盖伤病而缺席比赛的波尔津尼斯,本场比赛依旧无法出战。

值得注意的是,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波尔津吉斯的伤情。他这样说道:球队现在正在尝试帮助波尔津吉斯恢复,让他能够赶上系列赛第六场。

球迷心里都很清楚,波尔津尼斯对于独行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他不仅仅是这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他还是这支球队的防守核心,失去他对于独行侠来说,肯定是灾难性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本轮系列赛波尔津尼斯场均狂轰23.7分8.7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2.9%,这就是铁证。

说句心里话,这确实有点为难东契奇,他才刚刚21岁啊!即便他的个人能力在伦纳德和乔治之上,但是恶虎架不住群狼,他一个人怎么能斗得过五虎将伦纳德、乔治、威廉姆斯、哈雷尔和杰克逊领衔的快船呢。

第三个坏消息,利拉德将会缺席G5大战。

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上午九点整,开拓者和湖人将会迎来系列赛的第五场对决。

然而就在今日早些时候,噩耗传来了,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扭伤。利拉德将因此缺席对阵湖人的系列赛第五场

不管怎样,身为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当利拉德因伤缺席比赛时,也就意味着开拓者放弃了最后的反抗,他们缴械投降了。其实我觉得开拓者做出这个决定是非常明智的,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识时务者为俊杰,就算利拉德出战G5又能怎样呢?到头来还不是自讨苦吃。说句不好听的话,开拓者在湖人面前一点机会都没有

达米安-利拉德缺阵对于湖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詹姆斯下场比赛可以不用开启全力詹模式,直接打划水篮球就可以了。出生于1984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如今已有35岁高龄,他真的需要时间休息,以便拿出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更加残酷的半决赛对手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由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波尔津尼斯和达米安-利拉德都不能出战比赛,原本很有悬念的系列赛,现在可能会出现了一边倒的现象,这对于球迷来说肯定是巨大损失。球迷看球为了啥,不就是为了刺激吗?这回好了,刺激没了。说到这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快船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曾经说过的一段话。

科怀-伦纳德这样说道:笑到最后的往往是最健康的球队,是那些阵容完整,包括替补席也完整的球队。希望队里所有人都能够回归,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阵容进入节奏。现在想想还真是这样,莱昂纳德说的没毛病,因为此时此刻他正在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