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山海经系列皮肤,妲己天狐似天仙,东皇化烛龙额外霸气

2020-09-08 16:15:24 作者: 王者荣耀:山






山海经是我们传统文化中的经典著作

王者荣耀山海经系列皮肤

东皇化烛龙,妲己天狐品质肯定很高

那么作为王者荣耀中的皮肤系列

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五虎上将因之前被很多玩家投诉点皮肤,后续天美也因此做了修改和优化。而关羽武圣是一款最高品质的皮肤,为了品质打磨了很长一段时间,所迟迟没有上线,最近公布上线时间是九月底了。


当然后面更值得期待的系列皮肤之一就是山海经系列,峡谷英雄穿越到山海经,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本次王者荣耀推出的四款皮肤分别属于:妲己、云中君、牛魔和东皇太一。四个英雄在加入山海经元素之后,身份也显得额外珍贵。东皇太一变成了传说中的烛龙,而云中君变成了山海经的句芒,牛魔变成了诸怀,迷人的小妲己,则变成了传说中的九天妖狐!

东皇的烛龙了:与之前原有皮肤也是有很大的不一样,看起来浓浓的中国风元素,精神帅气。双手执日月,周围围绕他旋转的三头黑龙,想想上场的效果,肯定非常霸气。

牛魔王的诸怀:从画风上看这款皮肤与之现有皮肤改动还是很多,一把巨斧看起来杀伤力十足。牛魔王作为王者荣耀中很有安全的辅助位置,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而且它至今也没有一款史诗级皮肤,这款皮肤必定很受欢迎。

云中君的句芒:这个皮肤与原皮相比早造型上的修改不是很多,脚踏祥云与飘逸的头发相呼应。


妲己的天狐:系列中这款值最高的皮肤除了充满仙气的外观,必定在台词也会很有特殊。在上线后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会拿下。

山海经系列皮肤中很多小伙伴表示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东皇和妲己皮肤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最心动的是哪一款呢?

历? 史? 回? 顾

即将上线4款免费皮肤,关羽武圣皮肤上线时间已定

廉颇6元新皮肤登场,而且意外曝光了法师一哥新皮肤

王者荣耀-每日微信签到礼包

阅读原文更有料? ? ? ?【在看】赞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