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拥抱新学年 追逐新梦想

2020-09-08 16:14:02 作者: 【开学第一课



拥抱新学年

追逐新梦想

WELCOME BACK TO SCHOOL

SCHOOL

SCHOOL

SCHOOL

SCHOOL


秋风起兮白云飞

碧空鹤影

橙黄橘绿

四季的车轮转啊转
载着孩子们重回美丽可爱的学校

九月,你好;新学期,你好!



9月7日上午,人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拥抱新学年 追逐新梦想”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队辅导员周珣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典礼首先由谢桂平校长宣读“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奖名单,并为11位“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人民小学一直坚持讲好教师故事,宣传身边的好老师,此次获奖的老师都是经过四大教研组民主公开评选出来的优秀教师,通过这种形式的开展,旨在让身边的优秀教师典型带动感召更多的教师见贤思齐,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树立教师良好社会形象。




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张卉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她教书育人的心得以及新学期的愿望,并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寻找学习的乐趣,并祝福大家再新学期里,都能成为乘风破浪的“小浪花”。





最后,党支部洪萍副书记代表学校讲话,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她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热情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走进新学年,

我们脚步铿锵,奋发图强;

走进新学年,

我们整装待发,风雨直闯;

走进新学年,

我们的未来在人小启航,

我们的梦想在人小绽放!




END

图/王锐
文/沈平

编辑/沈平



拥抱新学年 追逐新梦想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