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半小时中国首富 最刺激的过山车!!【图】

2020-09-08 17:36:01 作者: 当半小时中国

  当半小时中国首富

  据消息报道,农夫山泉在港股上市。开盘后农夫山泉涨85.12%,报价39.8港元,wind数据显示,农夫山泉市值4453亿港元,钟睒睒持股市值2157亿港元。

  当半小时中国首富

  据悉,钟睒睒持有两家公司市值4478亿港元,折合578亿美元,超马化腾和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但由于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低走,截至午盘收盘均收跌。这个首富,钟睒睒只当了半小时!

  当半小时中国首富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2年至2019年间,农夫山泉连续八年保持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占有率第一。以2019年零售额计,农夫山泉在茶饮料、功能饮料及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均居于中国市场前三位。

  以上就是【当半小时中国首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