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吉林省选拔赛获佳绩

2020-07-27 22:21:31 作者: 喜讯 | 信

7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简称“三创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成绩揭晓,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获奖名单

本届“三创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延边大学等20多所省内高校6000多支队伍参加线上角逐,我校有85支队伍595名学生参赛,我院有36支队伍近200名学生参赛,学校共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单项奖2项,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本届吉林省选拔赛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从2009年至2019年,“三创赛”总决赛在杭州、西安、成都、武汉、太原等地举办,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第二届的3800多支,到第三届的4900多支、第四届的6300多支、第五届的14000多支、第六届的16000多支团队、第七届的20000多支、第八届的30000多支、第九届报名参赛团队达60000多支,影响力越来越强、规模越来越大。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协调,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竞赛组织、选拔和培训工作。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完善竞赛组织流程,认真总结获奖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浓厚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氛围,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 |?“长春财经学院”微信公众号

排版 | 青年传媒中心运营部-马安娜
审查 |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夏文福
审核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