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最全志愿填报指南,带你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2020-07-27 22:20:21 作者: 艺术生最全志
点击上方蓝字↑?立即关注

2019年斩获清华美院四省榜首——山东、江苏、云南、重庆。
81人参考清华美院,55人取证!

复读生仅5名!
2018年斩获清华美院三省榜首——天津、重庆、浙江。
2017年斩获清华美院全国榜首+三省头筹
2016年斩获清华美院全国榜首+两省头筹
2019年斩获中央美院全国第二
71人参考,41人取证!
2018年63人参考中央美院,42人取得合格证!
2017年60人参考中央美院,39人取得合格证!




各省份志愿填报时间






考得好是实力,报的好要技巧。高考完并不意味着完全的解放,志愿填报也尤为重要。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志愿填报常见的问题,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同学哦。

01

关于专业





1.艺术生都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

艺术学科下分为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类、戏剧与舞蹈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五类。美术类专业在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类下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与动画、艺术学理论均可以报考。美术学类含雕塑、绘画、中国画等我们常说的造型类专业,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在内的设计类专业。


2.哪些专业是艺术生热门的专业?


艺术类细分专业众多,开设艺术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占到本科院校的75%,而开设美术类专业的院校中,环境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是开设最多的专业,从这也可以侧面看出过去的数年间房地产与互联网的发展情况。


3.平行志愿是什么意思?


平行志愿即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优先满足高分考生的志愿,考生最大的受益在于变同一批次报考的一个“第一志愿”为多个“第一志愿”。对考生来讲,机会增加了,即扩大了考生选择范围。这种志愿填报方式可以有效减少传统方式第一志愿填报失误就影响录取的情况,大大降低了考生填报志愿的风险,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院校招生“大小年”的现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