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竟然向学生索要礼物!

2020-09-08 17:53:23 作者: 强令学生送礼

  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据报道,近期,福州一中学班主任强令学生送礼否则转班 。网传班级群截图中,班主任回复学生“不准备教师节礼物的请转班”。学校工作人员回应,老师没索要,做了投票意见墙,但这种做法也不对,目前已停职,等待教育局调查结果。

  据消息透露,网传的这一位中学班主任,本想着教师节快到了,就组织学生们用班费,为全科12位老师送礼,不过,她在班群内要求学生投票,这一行为,却引发学生质疑。

  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因为两个选项都是要同意送礼,学生们似乎没有别的选择。对此,有学生提出,是否可以不送,但班主任却说"不送,可以,不准备教师节礼物,就请你转班",学生的话,激怒了班主任,硬生生将教师节送礼的心意,变成不愉快的开始。

  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事件持续发酵中,涉事学校发布了官方回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这是老师的个人行为,已经掌握到了这名老师违纪的事实,已作出撤职处理。学校对于师风师德非常重视,在3日的时候,已经在学校内的各大群中明确发文,严令禁止老师索要或者收受教师节礼物,包括鲜花都不可以,涉及到物质的各项庆祝的活动都不被允许。

  以上就是【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