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曾是谭松韵小学同学 世界也太小了吧!

2020-09-08 17:47:15 作者: 肇事者曾是谭

  肇事者曾是谭松韵小学同学

  据报道,近期,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开庭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早在2019年跨年夜谭松韵妈妈跟好友聚会后遭遇到了车祸,四个人中三人受伤,谭松韵妈妈更是经过二十多天抢救医治无效离世。时隔一年多该案件终于开庭,网友们都盼着肇事者能受到应有的惩罚,犯罪者更应该背负法律责任。

  目前,谭松韵妈妈的事情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了,具体会怎样判决也不是粉丝和网友能够决定的,现在要做的就是相信法律,谭松韵本人也进入了新戏的拍摄阶段,而最近张起淮律师又透露了另一个消息,原来撞死谭松韵妈妈的被告是谭松韵的小学同学。

  在法庭上,谭松韵真情实感的发言也令许多网友动容,谭松韵穿着一袭黑衣,强忍着哭腔,诉说对母亲的思念,以及控诉肇事者的冷漠。

  世界也太小了,没想到两个人还是小学同学, 难怪被告人可以这样猖狂。

  律师张起准表示,由于拍戏需要提前离开,谭松韵离开时向法官、公诉人及律师一一鞠躬,表现的非常有教养。关于开庭庭审到判决需要一个时间过长,谭松韵这几天一直很痛苦,张起准表示一直在不停安慰她“相信法院判决会是公正的”。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肇事者曾是谭松韵小学同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