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09-08 17:43:24 作者: 强令学生送礼

  9月5日晚,福建省福州超德中学高一学生小王在QQ空间里曝光了班主任组织学生送教师节礼物的事情:老师首先在班级群里发布送礼投票,但设置的“同意”及“不同意”两选项,最终都要求送礼。学生提出质疑后,班主任以不懂得感恩为由,要求学生转班。

  9月7日,班主任老师在投票活动中写道:“教师节快到了,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的辛苦,表一份心意,这里我们班统一用班费以班级名义为全科12个老师分别准备一份礼物,你们就不用单独买教师节礼物了。”

  小王晒出的聊天记录显示,班主任老师随后回应,“可以(不送礼),以后你也别麻烦老师,然后申请去别的班级,你已经给我造成很多麻烦了。”

  9月7日下午,超德中学工作人员称,经核实,该校确实存在老师在群聊中进行送礼投票的行为。该校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零容忍,目前这名班主任老师已被撤职处理。

  以上就是【强令学生送礼班主任被停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